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四小时饭局禁烟 戒烟是因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8:13 华商网-华商报
王菲李亚鹏四小时饭局禁烟戒烟是因怀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

  烟瘾甚大的王菲忽然戒烟,的确耐人寻味据报道,王菲与李亚鹏拍拖一年,感情稳定,早前频传婚讯和未婚怀孕的王菲,更已向经纪人陈家瑛请了一个悠长假期。而向来烟瘾甚大的王菲和李亚鹏前晚与友人相约吃饭,4个多小时的饭局竟全面“禁烟”,加上王菲近日深居简出,令她再度惹来怀孕疑云。

  恩爱 下班即回家接女友晚膳

  早已在北京丽高王府过着同居生活的王菲和李亚鹏,日常生活简单,李亚鹏每日中午会在王菲陪伴下,返回他投资的“美丽春天”经纪人公司上班,工作至黄昏6时左右即“拍拖”离开,或回家休息,或外出晚膳。但过去数天李亚鹏均单独上班,王菲则留在家中休息,李亚鹏下班后即返回寓所接王菲外出吃饭,非常恩爱。前晚王菲、李亚鹏相约两男一女一起吃晚饭,王菲穿上白色T恤和牛仔裤,而李亚鹏则穿T恤和短裤,一行五人约晚上七时到达餐厅,为不受其他顾客骚扰,众人特别包下一个包间,直至晚上约11时才离开,一共逗留了4个多小时。

  离奇 友人陪烟瘾情侣禁烟

  据记者现场所见,王菲与李亚鹏在包间中背着门口坐,显得十分低调,席间众人畅谈甚欢,包间外也听得见李亚鹏不时高谈阔论,然后便是一阵欢笑声。不过一向烟瘾甚大的李亚鹏和王菲,竟罕见地一口烟也没有抽,其实王菲早前返港购物时,曾被拍到抽烟的照片,如今她忽然“戒烟”,耐人寻味。

  其实坊间早已盛传王菲怀有李亚鹏的骨肉,早前更有报道指那英陪王菲到北京一家医院检查,不过那英和陈家瑛先后否认有关传闻。但烟瘾甚大的李亚鹏和王菲当晚晚膳期间,忽然戒烟4个多小时本已十分稀奇,加上他们的友人都配合禁烟,而且王菲连日来独留家中休息不陪李亚鹏上班,种种行径看来,莫非王菲真如传闻所言怀孕,而戒烟和争取时间休息都是为了腹中骨肉的健康设想?

  决心 “戒烟因觉得烟味好臭”

  陈家瑛20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王菲戒烟好久啦!大概大半年都有,偶然先吸一两根,她戒烟是因为觉得烟味好臭,加上她一向很紧张健康,所以决心戒烟,其实好久之前她就戒过一轮,谁知同朋友出去个个都吸烟,她忍不住又吸了,但这次她都好似戒得很有决心。我相信她戒烟同怀孕传闻没关,我知道的就是她没怀孕。”芷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