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嫂》拍红灯区遇扫黄 刘烨刘心悠开眼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06 中国新闻网
《阿嫂》拍红灯区遇扫黄刘烨刘心悠开眼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嫂传奇》剧照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方中信任达华、刘心悠和刘烨早前在旺角砵兰街拍摄电影《阿嫂》,刘心悠和刘烨因未曾在港生活,所以对砵兰街感到很好奇,相反秋生与任达华看见印有“波妹”的黄色招牌就显得很避忌。

  黄秋生、元华林嘉欣、刘心悠、方中信、任达华、刘烨与曾志伟主演的电影《阿嫂
》下月四日上映,该片以黑帮恩怨情仇为主题,有连场仇杀场面,女主角刘心悠、黄秋生、刘烨、任达华及方中信早前在旺角砵兰街拍摄“讲数”戏份,怎料刚开工即遇上警方扫黄,红灯区忽然变得冷清清,街边的流莺亦消失得无影无踪。

  影迷蜂拥而至

  自幼在加拿大留学的刘心悠与来自北京的刘烨初次踏足砵兰街均显得很好奇,刘烨更兴奋得拍照留念,刘心悠亦四处参观,秋生与任达华等看见两人对砵兰街如此好奇,觉得他们十分有趣。拍到深夜时分,由于摄制队将整条砵兰街照得光亮亮,加上星光熠熠,所以吸引不少途人观看。

  架铁栏保秩序

  不少市民更拿着电话相机狂拍,而且愈拍愈近,闪灯一度影响拍摄,有女影迷还上前要求与众星合照或索取签名,其中一个女影迷更扬言是在朋友通知下,火速由屯门飞车赶来盼见秋生一面。

  围观者愈来愈多,估计超过一百人,对拍摄造成极大影响,导演黄精甫不得不劳动工作人员架起铁栏维持秩序。众演员当晚拍摄一场追逐刘心悠及在垃圾房“讲数”的场面,不用就位时,秋生、任达华与方中信只能站在垃圾房外休息。

  附近街口竖立很多印有身材玲珑浮凸女性肖像的黄色招牌,吓得众星不敢斜视,秋生人有三急亦不敢周围走,宁愿兜路去茶餐厅方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