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8月7日蓉城上演一场夏日音乐嘉年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S.H.E8月7日蓉城上演一场夏日音乐嘉年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写给歌迷的手稿

  城市之音“夏日音乐祭”系列报道

  台湾青春美少女组合S.H.E的内地首场演唱会将于8月7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与林志炫、金莎、秦海璐、郭顶、希婕众多明星在蓉城上演一场夏日音乐嘉年华。昨日从主办单位“CITYFM城市之音”获悉,全新的话题性音乐和独特的场景设置将令观众感受到成都这座城市的可爱之处。

  明星友情出场

  S.H.E原定6月在四川大学体育馆演唱,因多种原因改为8月7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并取名“夏日音乐祭”。昨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CITYFM城市之音负责人赵曼竹介绍,城市之音为明星的歌曲打榜,与他们有长期合作关系。得知是非商业演出后,艺人们都表示赞成,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扩大自身的影响力,所以均未要出场费用。

  全新演绎城市感觉

  演唱会的形式呈现全新的概念设计,突出了各个时段城市的不同状态。清晨,明亮的灯光、节奏,从虫鸣鸟叫到闹钟声音,揭开演唱会序幕;中午,纷扰的人声,忙碌的感觉跃然台上;黄昏,节奏慢慢趋缓,温暖包围着人们;夜晚,回家,辛苦一天的人们被夜拥抱。为了体现清爽夏日裙裾飞舞的感觉,此次舞台视觉以晶莹剔透的水蓝为主,两个小时的演出,将让人融入毫无压力的音乐世界,像过了只有音乐,没有烦恼的快乐一天。

  敬请期待抢票热线

  面对不售门票的非商业性演唱会,长久以来支持城市之音、《华西都市报》的歌迷如何拿到入场券,享受到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本次演出特别留出免费门票送给热心的读者。敬请关注本报热线电话的开通时间,只要您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赠免费入场券,也可收听城市之音,按相关办法索票。记者李姝演唱会曲目S.H.E:《痛快》《super+star》《候鸟》《美丽新世界》郭顶:《1985》、《冷战》、《不是说好的吗》金莎:《空气》《停电》、《刹那间》林志炫:《单身情歌》、《蒙娜丽莎的眼泪》、《熟男情歌》、《说不出的告别》秦海璐:《幸福的回味》、《爱有天意》、《没有主角的戏》希婕:《CS美女》、《想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