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获封“台湾之女” 返台就医伤势稳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8:0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获封“台湾之女”返台就医伤势稳定(图)
七月二十三日晚,名模林志玲乘专机从香港抵达台北,并入住台北台大医院。作者:中新社发
林志玲获封“台湾之女”返台就医伤势稳定(图)
众多媒体记者在医院门口等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绰号“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又有新封号,日前由大连返回台湾就医的她,出动SOS医疗专机和华航包机之余,回到台大医院更入住VIP病房,医院上下严阵以待,各科名医轮流为她诊症,难怪会有人批评志玲有“总统级”待遇,又封她为“台湾之女”﹗

  前晚送返抵台湾的林志玲,实时入住了台大医院15楼VIP病房,医院上下都十分紧张,房外都有10多名保安人员护,昨天早上院内各科的名医曾到访,当中包括胸腔外科、骨科的医生,而台大医院发言人林鹤雄透露志玲的伤势稳定恢复中,不用再打止痛针,已可以下路走路,只要好好留院休养,预计6个星期内可出院。

  外间批评林志玲回台湾就医的待遇总统级,志玲被喻为“台湾之女”等,对此,志玲大感愕然︰“天呀﹗我怎么会变成这种人物﹖真的很不好意思。”而林妈妈亦为此解释︰“每个人都是『台湾女儿』,我们找这么多保安来保护志玲,是担心她会受到任何推挤,很怕她再摔一次,这辈子就再也站不起来了,希望大家体谅一个妈妈为了保护女儿的心。”

  为了爱女,林妈妈近来十分劳碌,前晚凌晨2时才离开医院,昨日早上11点又再出现,由于医院的光线刺眼,特地带来女儿最爱的双子星台灯,让她晚上可用自己的灯,另外林妈妈又带来亲自炮制的补气高丽参茶和养颜燕窝、滋补杏仁茶等让爱女品尝,对于志玲昨日的情况,林妈妈表示︰“志玲今天的状况好多了,食欲也恢复不少,中午有吃些面食,带来的燕窝也吃了一点,只是还不能自己进食,要用吸管辅助。”

  外传绯闻男友言承旭为志玲在八德路买房子,林妈妈代爱女否认此事︰“拜托,那个真的是太八卦了,开什么玩笑,如果要买房子也是买给他(言承旭)妈妈,如果说要给志玲,买KikiLala(志玲最爱的公仔)比较实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