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开拍 王姬:渴望改行当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下一站是幸福》目前正在北京市内的一所妇儿医院拍摄,王姬在剧中扮演一所医院的主任医师,她的戏几乎是在医院里进行拍摄的。一部分是她在医院工作的内容:医院来了一位艾滋病患者,所有的医生护士都像躲瘟疫一样躲着这个病人,王姬主动担负起了为他治疗的重任,还让他的妻子住到自己家里。

  王姬说:“这是我第五次演医生了,每次演感觉都不一样,都有一种恨不得马上改
行当医生,我觉得这个职业太神圣太伟大了,我很喜欢穿着白大褂带着听诊器的感觉。”虽然演医生演了多次,但演艾滋病患者对王姬来说却是第一次。王姬说之所以接拍《下一站是幸福》这部电视剧,就是博爱的主题吸引了她,不仅有母亲与养女之间的不是亲母女却胜似亲母女的亲情,还有多艾滋病患者之间无私的关爱之情。对于艾滋病,她非常关心,一直也希望自己能在某些方面给她帮助。

  朴树娇妻吴小敏在剧中扮演王姬的女儿雷蕾,穿着病号服、剪了齐耳短发的吴小敏一直躺在病上上,王姬不断地用听诊器给她听心脏,还坐在病床边给她削苹果,吴小敏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独自来北京发展,很久没享受过这种被妈妈疼爱的感觉了,王姬老师不仅在戏里,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妈妈,被她照顾的感觉很甜蜜很幸福。

  据了解,《下一站是幸福》将于8月初完成拍摄。(记者秦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