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Rain展露强壮胸肌 容祖儿意乱情迷盼合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45 中国新闻网
Rain展露强壮胸肌容祖儿意乱情迷盼合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

Rain展露强壮胸肌容祖儿意乱情迷盼合照(组图)
Rain和容祖儿握手

Rain展露强壮胸肌容祖儿意乱情迷盼合照(组图)
Rain和容祖儿亮相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Rain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锋芒尽盖一众红星,不仅迷倒万千少男少女,连容祖儿也被俘虏,拋开矜持主动要求合照,疯狂得仪态也不顾傻笑起来。

  Rain荣膺“韩国年度最佳艺人”,被大会安排担任压轴表演,在台上劲歌热舞,更狂
野得将衫撕烂开成大V领,露出其诱人胸肌,全场哄动,喝采声此起彼落。表演前Rain在后台接受传媒访问,对歌迷的热情和掌声,他坦言很感动,是对他一种鼓励。

  访问后Rain站起来让传媒拍照,站在角落看准时机的容祖儿,即主动问工作人员可否安排与Rain合照,随即见翻译员在Rain耳边密密斟,当Rain点头答应时,俨如小歌迷的祖儿即上前与偶像握手,合照时她又不时偷望Rain傻笑,而且笑的大露门牙。自知失仪后慌忙用手遮住大牙肉,极之搞笑。

  祖儿直认为Rain感到着迷,更笑说:“我公开承认是他歌迷!我公开这样讲不是一件害羞事情。”祖儿表示很欣赏Rain的才华,她说:“好少有跳得这么好的男生,有机会合照,当然兴奋了。”

  荣膺最想人工呼吸对象

  千嬅对Rain的演出亦赞赏不已,她说:“他节奏感好强,很能捕捉观众的喜好,(你有没帮你妈妈要个签名?)没呀,上次爆料妈妈钟意他之后,被爸爸骂,说我很离谱,连妈妈都骂我,她说不过喜欢看他拍的片,其实平时我都会开小小的玩笑。”问她可会学祖儿主动要求与Rain合照?她表示不会,因为她是一个含蓄、内敛的人,她笑说:“我好怕丑。”

  此外,韩国网上一个“最想人工呼吸的对象”选举,有逾三万人投票,结果Rain当选第一位。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