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造型曝光 绑红绳被疑喜事将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新专辑造型曝光绑红绳被疑喜事将近(图)
刘德华绑红绳被疑喜事将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暂别华语歌坛三年的老天王刘德华,将于8月4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据重庆时报报道,记者于昨日获悉,新专辑的封面造型已抢先曝光,造型中刘德华以红绳捆绑之势亮相。

  此举让人不由怀疑刘德华是否喜事将近?对此,华仔通过内地代理公司表示:“当然不是,那是因为新专辑所要传达的是‘纯爱’的精神概念,以最能代表爱情的红线来传递。”

  不过,刘天王意外透露,自己过去曾被一个女人绑过。刘德华在拍摄专辑造型时曾意外向工作人员透露:“我曾经被一个女人绑过一次,我相信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绑着我的女人。”这人究竟是谁?摄影师对记者表示:“刘德华其实是给大家卖了个关子,这个女人就是刘德华心目中最伟大的母亲。因为刘德华小时候很顽皮,他母亲就把他绑起来处罚。”(牛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