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绿日”获8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5 北京晚报

  美国全球音乐电视台主办的200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名单于25日在迈阿密揭晓,当红朋克乐队“绿日”遥遥领先,获得8大奖项的提名。摇滚女歌手格温·斯特凡尼与饶舌女艺人米西·埃利奥特两人并排第二,分别获得6项提名。爱尔兰老牌摇滚乐队U2则获得5项提名。“绿日”乐队的《碎梦大道》入围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团体音乐录影带和最佳摇滚音乐录影带等大奖。它的《美国傻瓜》也入围最佳艺术指导奖。

  在备受瞩目的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中,“绿日”乐队的《碎梦大道》将与“酷玩”乐队的《声速》、格温·斯特凡尼的《HollabackGirl》、凯恩·韦斯特的《耶稣散步》、史努比狗狗的《DropItLikeItsHot》一比高低。

  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入围的有“5角”的《糖果店》、贝克的《E-Pro》、奇人约翰(JohnLegend)的《普通人》、韦斯特的《耶稣散步》和亚瑟小子的《对她着迷》。

  入围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项的有埃默里(Amerie)的《1Thing》、斯特凡尼的《HollabackGirl》、凯莉·克拉克森的《自从你走后》、玛丽亚·凯莉的《我们应该在一起》和夏奇拉的《LaTortural》。此外,詹妮弗·洛佩兹也榜上有名,她的《Getcenter》获得最佳舞蹈和最佳剪辑等奖项的提名。

  音乐录影带大奖是美国全球音乐电视台于1984年设立的,今年是第22届。它与“格莱美奖”、“全球音乐奖”并称全球流行音乐的三大奖项。今年的颁奖礼8月28日在迈阿密举行。D07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