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聊起露点很开放 说到婚姻很保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43 扬子晚报
刘嘉玲聊起露点很开放说到婚姻很保守(附图)
刘嘉玲昨日亮相上海

  盘起的短发、名贵项链与性感的吊带裙,精致的打扮未能掩盖她荣光下的些许憔悴。28日为参加某家纺品牌活动而亮相上海的刘嘉玲,成为媒体们追逐的焦点。不久前的“露点”事件、婚后生活不和睦的传闻,被众多老记一再问起,以至一贯老练的刘嘉玲吐出了“不要再逼我”的恳求。

  谈起“露点”很开放

  不久前刘嘉玲与梁朝伟在泰国度假时,被拍到走光照。之后传出她因此事与伟仔发生不和的传闻。此番正式亮相,媒体们紧紧抓住这个话题,询问刘嘉玲的姿态。本以为她会含糊略过这一话题,谁知刘嘉玲却表现得相当开放。她微笑着表示:“游泳晒太阳,不穿泳衣穿什么,都是和普通人一样的装束。就算真的拍到了一些,那又怎样呢?每个人都有啊。”虽然如此,刘嘉玲还是借机抨击了露点照的始作俑者,“这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

  自称“现在很开心”的刘嘉玲,目前正在筹划一个工作,但她不肯透露任何相关的信息,却与媒体聊起了自己保持心态的经验。“这么多年来的生活使我领略到许多东西,看了很多有关佛教的书,心情也变得平静。如果遇到烦恼了,我会选择做运动,或者看电影、话剧,甚至旅游来化解压力。当我站在大自然面前时会觉得自己很渺小,烦恼也就不在了。”

  说到婚姻很保守

  相对于说“露点”时的坦诚,刘嘉玲对婚姻的话题显得相当谨慎,不惜与媒体绕起圈子。先是记者问到她“露点”事件对新婚生活的影响,刘嘉玲惊讶地说了声“新婚生活?”这引起了满场哄笑。接着她又反问记者:“你觉得会有影响吗?这些问题有常识的人都不会在意。”

  接下来的回合,有记者问到最近娱乐圈内有人未婚先孕,刘嘉玲对此怎么看、有没有生小孩的计划时,她又打起了“太极拳”:“我不排斥未婚先孕,在这个年代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你只要选择你适合的生活方式、你喜欢的事情,不要受别人的影响。”终于有记者忍不住直接问她最近是否在度蜜月。刘嘉玲的回答依然密不透风:“如果调适得好,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度蜜月。”

  挫折感不断加重的记者们终于抛出“撒手锏”:您是否已经结婚?刘嘉玲终于招架不住:“有个家庭与有没有仪式(结婚)是两回事,你们不要再逼我了。”在满场善意的笑声中,嘉玲说出了她的心声:我觉得家庭里最重要的是要有个很关心你、很爱你的男人。梁朝伟已经超越了这两个要求。 王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