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嘉年华设备紧张安装 提前体验绝“嘉”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57 新浪娱乐

  7月22日,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最关键的设备安装阶段,正在东丽湖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昨天,记者走入嘉年华乐园现场,提前体验来自美国嘉年华的异域风情。

  现场直击一:老美也疯狂

  昨天上午10时,天气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来。还未走入乐园,远远就望见高低错落、
色彩缤纷的各种大型游乐设备。清一色头戴安全帽,身穿牛仔裤的美籍员工,分散在场地的各个角落忙碌着。现场的几位保安也赞叹“这些外国人干起来真是拼命”!中午饭时,“老美”们吃的是他们习惯的汉堡外加可乐,不过很多人却对中式的小炒充满兴趣。

  现场直击二:时代感时尚感超强游艺区内,各种装备完毕的大型儿童游艺设备高低耸立,呈现出超长超重的奇异形态。这些游艺机外形靓丽,色彩斑斓,都是国际上最流行和先进的,时代感和时尚感超强,一种纯正的美式文化氛围已初露端倪。

  虽然仅是儿童型游艺设施,但外形却可以用“超级”来形容,显现出一种“霸气”。多台超大型游艺设备正等待着就地组装。最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过山车”在运来时被拆成上千个零件,再打包分装9个集装箱运来,它的安装将需要整整三天时间。而搭建“云霄飞车”需要二十五个人,现场的美国“洋工头”手抚集装箱自豪地说,“它可是全球最大的。”

  现场直击三:越惊险越刺激越人文

  在现场,能感受到“老美”们的工作很认真。现场小到安装设备的工具、木梯,大到发电车辆,全部都是嘉年华公司从美国带过来的。记者还发现,正在建设的游客厕所显示出人性化特点,占地150平方米,全部采取水冲式,并配备感应洗手、烘干、通风、残疾人专用等设施。

  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布瑞德先生说,“美国的嘉年华提倡以人为本,非常注重细节的完美。美国的机械制造业是世界上最发达的,游艺设备的安装、维护、运行全部由来自本公司的近200名经验丰富的专家全程操作,他们都有着多年的实际操作经验,保证每一颗螺丝钉都是安全的。我们要给游客提供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