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维纳斯之恋》9月播出 范玮琪推出婚纱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维纳斯之恋》9月播出范玮琪推出婚纱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玮琪的婚纱照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范玮琪刚刚推出了新专辑《一比一》,现在令人惊讶的是她的婚纱照也推出了。昨天记者了解到,为了穿这套婚纱,范玮琪大费周折,最终还让一套百万元手工婚纱泡了汤。

  据了解,电视剧《维纳斯之恋》的监制与福茂唱片有深厚交情,特别请范玮琪演出。所以范玮琪拍完了《醋溜族》后,立刻转到桂林,演出了《维纳斯之恋》。她在此剧中的
戏份虽然不多,但却是具有画龙点睛效果的角色。其中范玮琪在《维纳斯之恋》中有场重头戏,就是和男主角拍婚纱照。制作单位特别费心在台北为范玮琪订制了一件百万元手工婚纱,但是没想到运到桂林后,她却怎么也没办法穿上那美丽的婚纱。范玮琪惊讶地说,“虽然在上海拍《醋溜族》,处处美食,让我的体重达到出道以来最高纪录,但是也不会穿不上啊?”后来工作人员猜测可能是给错了尺寸,才会差那么多!

  据了解,由范玮琪、陈慧珊等主演的电视剧《维纳斯之恋》将于9月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