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泰国遇人妖心跳加速 难辨美人雌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8:44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泰国遇人妖心跳加速难辨美人雌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黄秋生与周杰伦(左起)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伟强日前率领周杰伦陈冠希(Edison)、陈小春黄秋生等到泰国宣传电影《头文字D》,周杰伦、Edison逛街时遇到美女,Edison被对方迷人身段吸引,不过赫然发现下体激凸,方知原来是人妖!

  周杰伦与Edison事前特别学习泰文跟观众打招呼,引得全场尖叫。负责翻译的人员
为搞气氛,于台上公然表示要介绍泰国女给演员们,吓得众人一呆。当周杰伦以泰语大赞当地女孩漂亮。

  周杰伦心跳加速

  活动后,一行数人四出逛街,还分别遇上“艳遇”,Edison于街头遇上一个十全十美的女仔,后发觉对方实质是人妖,他说:“这个真是好难分男定女,之前我见到一个好漂亮的女孩,身段好迷人,后来发现原来他是男的,因为他下体凸出,试问女孩怎么会这样?”周杰伦则遇见一个很像女人的男人,对方跟他握手,他一看就知道对方是人妖,吓得他心跳加速。

  到场打气的老板林建岳将于本月七日生日,众人特别为他准备生日蛋糕,高唱生日歌一同庆祝,林建岳的生日愿望是寄望本地有更好的电影,以及迈向国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