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五期参赛选手-王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33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五期参赛选手-王强

王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号选手:潘岳华,一名来自深圳的小学生,活泼可爱,顽皮好动。

  二号选手:徐婧,来自山城重庆的一名大学生,清纯美丽,音质纯净,擅长女中音演唱。

  三号选手:王强,来自辽宁丹东的一名列车员,嗓音浑厚,表演幽默风趣。

  四号选手:再努娜.艾尔肯,来自新疆的维族姑娘,心灵手巧,能歌善舞,曾是北京天平旅行社的导游,现在是一名签证员。

  五号选手:李胜利,河北省高碑店市国土资源局的一名普通职员,具有良好的音乐素养,而且自幼习武,身手不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