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女F4大Amy缠胸后大呼 终于可以看到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06 新浪娱乐
组图:女F4大Amy缠胸后大呼终于可以看到脚了

Amy改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女F4大Amy缠胸后大呼终于可以看到脚了
Fanny改后

组图:女F4大Amy缠胸后大呼终于可以看到脚了
Tiffany改后

  新浪娱乐迅 被视为台味十足的女F4,经过大改造后,竟也成了时尚女王!胸前波涛汹涌的女F4,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一改她们“台妹”的形象,各个都成了经典女郎,其中,为了把F罩的Amy改造成60年代的英国名模崔姬,造形师Kevin把她的F胸缠成了A罩杯,Amy痛的哇哇叫,直呼快窒息了!

   TVBS-G自本周起,一系列节目包括:《超级两代电力公司》、《女人我最大》、《流行前线》、《娱乐新闻》等,推出以探讨台客文化为主题的内容,而《女人我最大》则是邀请道地的台妹女F4,她们表示,以前被称为台妹时,心里都强烈的抗拒,但现在反而会觉得很亲切、可爱,不过,她们的内心仍然希望尝试跃身为时尚女郎的滋味。

  女F4的Fanny、Amy、Tiffany日前参加《女人我最大》录影,造型师牛尔及Kevin分别要替Fanny和Amy,改造成60年代的经典代表人物玛丽莲梦露与英国超级名模崔姬,蓝心湄和特别来宾何笃霖则打算让另一位团员Tiffany,摇身一变成为“奥黛丽赫本”,三组人马进行女F4大变身的浩大工程。

  三人在镜头前卸去脸上的彩妆,Fanny透露,前一天她们在讨论要变身成什么角色时,经纪人一时忘记Amy要扮谁,团员中的Stacy竟开玩笑说,“一定是“琥碧戈珀”啊!”此话一出,让Amy闷到极点,忍不住抱怨说,“我没那么大只吧!”

  至于,Fanny指着玛丽莲梦露的照片表示,“我觉得我还蛮像她的!”立刻遭到蓝心湄吐槽说,“你眼睛瞎了啊?!哪一只眼睛看到像啊?”Fanny则是不好意思的说,“我在梦里觉得很像啦。” Fanny和Amy都有专业的大师Kevin及牛尔专属打造,Tiffany则是由非专业的蓝心湄和何笃霖操刀,她当场成了两位“假大师”的白老鼠,原本是“奥黛莉赫本”的化身,大功告成后,看起来反而比较像白灵,蓝心湄为了替Tiffany添加浏海效果,竟突发奇想的用眉笔画,“笑果”十足,让人看了忍不住发噱,连Tiffany都觉得很搞笑。 大咪咪的Fanny和玛丽莲梦露一样,都有丰满的身材,经过牛尔的巧手一画,相似度达85%;至于Amy,由于她要改造的对象崔姬,是60年代著名的“骨感名模”,胸前自然不能太雄伟,为了让Amy的F胸消失,Kevin使出浑身力量,死命的用布条把她的胸部缠平,Amy当场痛的哇哇大叫,痛到连呼吸都感到困难,最后穿上高领洋装,Amy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名模,胸前一片平坦,连她自己都很不习惯,她开玩笑说,“终于可以看到我的脚了”。 《女人我最大》女F4之大变身内容,将于本周四晚间10点播出。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