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中国宁乡首届国际佛文化节专题 >正文

李宇春夺冠宁乡齐喝彩 超女迎第一份政府贺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3:44 新浪娱乐

  “2005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昨晚在星城长沙落下帷幕,来自成都赛区的李宇春喜获冠军。

  为此,宁乡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代表130万宁乡人民为她发来贺信,表示庆祝。贺信全文如下:

  超级女声总冠军李宇春:

  欣悉你在“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中表现非凡,荣获冠军,130万宁乡人民向你表示热烈祝贺!

  “超级女声”敢为人先,领引文化潮流,为此,我们对湖南卫视和上海天娱传媒的创新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宁乡县委员会

  宁乡县人民政府

  2005年8月26日

  宁乡是

超级女声第六名黄雅莉的家乡。自黄雅莉进入全国决选后,宁乡人民对超级女声的赛事更是备加关注,而黄也不负众望荣获超女第六名。今年9月20日,宁乡将举办“2005中国宁乡首届国际佛文化节”,当记者向佛文化节组委会打听黄雅莉是否会加入此次佛文化节开幕式演出时,组委会表示只要黄雅莉档期允许,他们一定会力邀黄参加家乡的此次盛会。文/杨莹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