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星闻--何炅借助星光造势 打造个性《漫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9:58 新浪娱乐

  借他人星光为自己助阵” 的发片手段,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重振旗鼓。接下来两位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歌手,显然是“巧借星光”的大力支持者。

  隆重的新专辑预售会之后,何炅终于正式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漫游》。与此前的宣传主题相同,何炅一直在强调自己的改变。“如果《栀子花开》是大家熟悉得何炅,这张专辑大家可以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我。”

  在新专辑的北京发布会上,何炅可谓做足噱头,许多神秘嘉宾的到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田鹏和何炅合作的一首歌《痒》,田震毛宁等的祝福……除了现场动用“星光”造势外,何炅的新专辑中同样的星光灿烂。吴克群胡彦斌等众多实力歌手的鼎力支持,加上个性化的封面制作,令《漫游》魅力大增。

  “从弹床上跳起,跳了三个小时。最后找到窍门才拍出在天空漫游的感觉。”有媒体称何炅正在徘徊于“主持和演唱事业”之间,倘若如此,恐怕《漫游》的销量会起到很大的决定作用。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