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星闻--芙蓉姐姐舌战媒体 笑称比姚明矮好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0:24 新浪娱乐

  尽管这是某网站为超级女声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但是身为嘉宾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显然已经成为吸引无数记者到场的根本原因。而此前同为网络红人的木子美和韩真真,却显得黯然失色。在摄影记者长枪大炮的包围圈中,身着一袭低胸吊带裙、专门在胸前和手臂上贴上蝴蝶图案的芙蓉姐姐,却显得有些拘谨,不过她的发言还是很娱乐。

  芙蓉:“我会贴出我的新照片”(记者笑,她自己也笑)

  尽管韩真真的即兴演唱赢得了满堂喝彩,但

芙蓉姐姐现场表演的由她参拍的手机电影情节,马上就抢走了韩真真的风头。

  芙蓉:就你这素质,还抢劫呢……

  这个动作如同一个起点,那个在网络上超级自信加自恋的芙蓉姐姐,与记者展开了唇枪舌战。

  记者:芙蓉姐姐你又会写文章,又会跳舞,现在又拍戏,刚才知道你还懂心理学,你这么厉害,有没有缺点呢?

  芙蓉:其实我有很多缺点的。

  记者:例如呢?

  芙蓉:比如我比姚明矮好多啊。

  记者:芙蓉姐姐你曾经要考北大和清华,现在又进了娱乐圈,这和你的理想不矛盾吗?

  芙蓉:比较了解我的人知道我身上有很多才艺,觉得我应该到更大的舞台上,像北大,清华,他们会重视我,但考不上也不说明我智商有问题,我这样的女孩,干扰太多了,我很遗憾。

  此前被爆炒的“芙蓉姐姐意欲投学无线五虎的影视学校”一事,芙蓉姐姐更是经典作答。

  芙蓉:我没听过那个学校。五虎?是武术学校吗?

  芙蓉一出,谁与争锋?过气的网络红人

木子美也不得不承认:芙蓉姐姐更具有娱乐性。

  木子美:如果有人说喜欢木子美,他会很小心,但有人说喜欢芙蓉姐姐,他会很坦然,因为这本身就有很多快乐的成份在里面。

  没有人知道芙蓉姐姐还能红多久,但毫无疑问的是,如果从来就没有芙蓉姐姐,我们的生活就会缺少很多快乐。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