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星闻--叶蓓首次执导话剧 唱好演好不如导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0:14 新浪娱乐

  从歌手林依轮出演的《麻花Ⅱ-情流感》, 到毛宁瞿颖联袂的《淡了加点韭菜花》,歌坛唱将们可谓是“唱而优则话”,都把目光盯紧了挑战演技的话剧舞台。不过歌手叶蓓向话剧舞台进军的方式却是独辟蹊径,在都市言情话剧《猫科动物》中,叶蓓就坐到了执行导演的位子上。

  叶蓓:“我觉得他们的能力比我强吧,他们有表演天赋,我看了剧本,对我来说,
演确实是有很大难度,其实导演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突破了,是一个冒险的尝试吧!”

  《猫科动物》讲述了青年作家周文和小白领袁晓晨以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订下一个情感游戏,但最终却导致双方陷入了相爱的同时又被彼此伤害的困境。女主角以女性独有的细腻敏感,使得出身电影学院的女主角望迪和男主角果然的表演更加自然到位。

  叶蓓:“我觉得不是导演都可以演得了戏,但是导多了以后,他可能会非常非常准确地演出来。”

  在该剧首映仪式上,李霞、黄格选、李湘等圈中好友也都赶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为叶蓓捧场。不过叶蓓的收获可不只这些,对于她来说,最大的收获可以套用一句她的话“台前幕后都会收获满足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