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女大十八变 刘亦菲加入索尼音乐进军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5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女大十八变刘亦菲加入索尼音乐进军歌坛(图)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或许是从前辈的成功故事里得到启示,如今,“小龙女”刘亦菲也要正式进军歌坛了,银幕上清新脱俗的她,在曲风上是否也会延续“清纯”路线呢?18岁的她又将如何规划自己的演绎道路呢?还是让让她亲口告诉你。

  发布会当天正好是刘亦菲18岁的生日,之后半年,在表演上小荷花才露尖尖角的她,将去日本学习唱歌,由此开始她的歌唱事业。

  此次刘亦菲加入索尼音乐艺员经纪公司进军歌坛,实在是颇受关注。除了“恩师”张纪中前来助阵,更有专业级的“伯乐”――著名歌唱家郁钧剑现场点评,三句话就已经让大家对刘亦菲刮目相看。

  郁钧剑:第一:节奏感非常好,第二她音准非常好,刘亦菲她有自己独特的音色。

  如此褒奖,刘亦菲具有唱歌潜质已是勿庸置疑,她还表示希望能成为一位创作型的歌手,而唱功方面她也早已有了崇拜和学习的对象。

  刘亦菲:我最喜欢王菲,因为我觉得她的假声用的好棒,也是什么样的歌都能唱,然后歌路也极广。

  当晚张敏,林志颖黄晓明等圈中好友都纷纷前来为她过生日,现场她跟林志颖合作的一首“十七岁的雨季”,首先让大家见识了她由内而发的温柔曲风。虽然进军歌坛,但她表示决不会耽误演戏,两方面都会齐头并进,十八岁的天空会更加灿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