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家有跳狗》(05年9月10日15:4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3:42 CCTV-6
美国影片《家有跳狗》(05年9月10日15:48播出)

《家有跳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家有跳狗》(美国)

  My Dog Skip

  编剧:盖尔•吉尔瑞斯特

  导演:杰•罗素

  主演:法兰基•莫尼、黛安•莲恩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1942年,那时的威利还只是一个不到十岁的孩子。在那个年代,大多数的家庭都会有好几个孩子,但威利是独生子,这一点多少让他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加上他胆小羞涩,威利经常被同学欺负。威利非常崇拜邻居丁克,因为他是小镇中最棒的橄榄球手,威利希望丁克可以教会他投球,这样威利才可以被小伙伴们接受。然而,丁克还来不及教他,就踏上了二战的战场。

  威利变得更加孤独,为了培养威利的自信心,和同龄的孩子们成为朋友,生日这天妈妈送给威利一只小狗,威利为它取名为斯利普。斯利普是只聪明热情的小狗,在它的帮助下,威利很快融入到小伙伴中,甚至和小镇上最漂亮的女孩成为了朋友,威利的性格在斯利普的带动下开始发生小小的变化。

  一年后丁克从战场上归来,但他并没有像其他荣归故里的战士一样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而是被人们盛传为

二战逃兵。丁克很长一段时间把自己封闭在房间里,不和外界打交道。威利找到丁克,希望他能出席由威利参加的橄榄球比赛,尽管丁克答应了威利却没有到现场。这大大影响了威利的情绪,发挥失常的威利将心中的怒火发泄到斯利普的身上。斯利普无法接受小主人会伤害自己,伤心地离家出走。

  失去斯利普后威利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悔恨,他发动伙伴们到处寻找斯利普。当他发现斯利普时,看到的却是斯利普被坏人殴打……

  威利向奄奄一息的斯利普道歉,年幼的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爱和责任。斯利普奇迹般地康复了,它陪伴威利度过了美好的童年,直到威利离开小镇开始独立生活。但无论威利走到哪里,斯利普都是他最珍贵的回忆,最知心的朋友。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1996年,导演杰•罗素去年指导的影片《烈火雄心》曾被我国引进并创下较好票房。片中的小演员法兰基•莫尼曾出演过影片《杜立德医生》、《少年特工科迪》等。而扮演法兰基母亲的女演员黛安•莲恩早在13岁时就因影片《情定日落桥》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之后又主演了《月球漫步》、《不忠》等影片,并因此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提名。

  9月10日 15:48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