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火英桃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古曲跨界音乐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41 新浪娱乐

  随着近年来国内尤其是北京演出市场的繁荣,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可以接触到越来越多国际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形式以及艺术家,其中完美结合了古典音乐以及流行音乐元素的“古典跨界音乐”更是受到众多受过高等教育的都市白领以及知识分子的喜爱。从陈美到沙拉·布莱曼再到马克西姆,这些有着良好古典修养大腕身上不仅少了些所谓古典艺术家的高傲反而更增添了许多e时代的随性,因此走到哪儿都会吸引更广范围歌迷的支持。

  EMI古典厂牌一直拥有着最受推崇以及最为杰出的古典艺术家,而在“古典跨界”这个领域更是走在业界的前列,2005年推出的旗下优秀跨界音乐大碟《音乐达人》也由京文唱片连同“火·英·桃”组合《时光》专辑一齐引进并于8月发行。

  《音乐达人》网罗了EMI古典旗下甚至当下全球最有实力及人气的一些跨界艺人或组合,马克西姆、陈美、女子十二月坊、火英桃、柏林十二把大提琴等等,可谓是一份极其美味的跨界音乐视听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