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动感101联合Bread Talk启动“中秋祝福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27 新浪娱乐
动感101联合BreadTalk启动“中秋祝福日”

动感101DJ杨越拿着自己做的中秋月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感101联合BreadTalk启动“中秋祝福日”
动感101中秋祝福日活动正在进行

动感101联合BreadTalk启动“中秋祝福日”
秋林手捧“动感101”月饼

动感101联合BreadTalk启动“中秋祝福日”
印有“动感101”闪电标示的中秋月饼

  音乐电台权威指标,就在动感101!“动感101”闪电标示首度“登陆”月饼。

  动感101——一个走在流行前沿的广播音乐频道。他有的是最专业的DJ对音乐的热爱,对听众的真心。透过每一位DJ精心编排的歌曲,和精准的话语,让收听动感101成为
你每天的音乐享受,成为你永远充满活力的保证。名牌栏目,明星主持,是动感101的独特魅力,秋林、隋蕾、杨越、野营、康杰、一雯、张明、忻雨、麦子、白杰、罗毅、李柯、何远、东东等DJ在上海家喻户晓。动感101,流行音乐频率,不仅在上海地区有极高的收听率,还网罗了周边地区及城市的时尚年轻一族,在上海十多家占有移动人群市场最多的广播频道中,东广音乐动感101以41%的超高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领先第二名17个百分点。动感101——不断地为你的耳朵制造快感!

  进入2005年中秋佳节,为了给传统的节日增添时尚亮点,动感DJ携手“面包新语”特别创意设计“新语撞心门 动感101主持人中秋节之温馨月饼祝福日”。

  活动将分两个阶段举行,从9月1日至9月18日,“Bread Talk”这个时尚动感的品牌携手“动感101”倾力打造“面包新语动感101之最佳中秋心语感言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了。此次Bread Talk与动感101携手,是“月饼”和“音乐”的Mix & Match,是“听觉”和“味觉”的Mix & Match,是年轻人的狂欢,时尚的聚会,相信能让你的五官都“动”起来!活动期间,只要您在Bread Talk各门店购买2005新语月饼,均可在当店获得一张心语感言卡。将您最想告诉的“他”、“她”或“他们”及您的祝福感言留在卡片上,并挂在设在店内的心语祝福留言板上,动感101《天天点播》节目每天都会从留言板上挑选2份最佳感言,在节目中实现您的点播愿望。

  首先亮相的第一阶段是在9月10日下午,十多位知名主持将在来福士广场,与面包新语的大厨共同制作刻有“动感101”闪电标示的月饼。和面粉,做馅子,刻模子,放入烘焙箱……动感鲜活的特制月饼就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一一呈现。 “尝月饼,赢奖品”的现场互动环节也为现场制造了热点。还有不少顾客在Bread Talk各家门店的“动感101亲情留言板”上记录下他们对亲朋好友的真挚祝福,借助动感101《天天点播》节目送出心意。

  活动的第二阶段,就在9月18日的中秋节当日。动感101将开设6小时特别节目,除了借助应景的动感中秋好歌,动感101的巡游车还将把印有“动感101”闪电标示的月饼亲手送给正在收听节目的幸运听众。这个幸运者是否就是你呢?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