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公主复仇记》(9月25日19:45 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51 CCTV-6
重点推介《公主复仇记》(9月25日19:45播出)

《公主复仇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日点播 《公主复仇记》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出品

  编剧:彭浩翔、黄咏诗

  导演:彭浩翔

  主演:陶红钟欣桐吴彦祖

  故事梗概:

  在酒吧工作的小兰被男友的前任女友惠贞约见,关系对立的两个女人坐在一起感觉都很尴尬。惠贞来找小兰的目的是想让她知道,分手后男友阿健把他和惠贞的裸照公布在网上,这种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惠贞的感情,更让惠贞丢掉了工作。惠贞提醒小兰注意别让类似的事情在自己的身上发生,同时希望她可以帮助自己把阿健电脑里的照片删除掉。

  半信半疑的小兰在网上果然看到了那张裸照,复杂的心情让小兰同意和惠贞联手让阿健原形毕露。两个女人里应外合偷配了阿健的钥匙,并趁阿健的奶奶不注意潜入阿健的房间,在电脑上找到了照片。正在二人为此兴奋不已时,阿健突然回来,无奈之下小兰只能把惠贞藏到衣柜中,惠贞透过衣柜的缝隙看到自己的前任男友和小兰亲热的场面,这种尴尬和痛心让惠贞泪流满面……

  在小兰和惠贞的接触中,这两个原本是情敌的女人逐渐产生了友谊,甚至一起吃饭出游,一同谈论自己的感情历程,形成这种关系让她们都感到有些怪异。两个女人潇洒地走出阿健的房间,放弃了这段让两人都感到失望的感情。

  原本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但故事的结尾却让小兰和惠贞都感到意外。网上的照片其实都是惠贞自己上传的,她只是不愿看到自己的男友和小兰顺利地发展下去,不惜牺牲一切去破坏两人的感情;而小兰早在惠贞和阿健还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在和阿健恋爱了,阿健提出和惠贞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小兰。两个女人坐在一起相互袒露了真实的情况,究竟二人是否还能成为朋友,坦然地面对彼此曾经的欺骗,谁也不知道……

  精彩视点:

  影片由内地知名女演员陶红和香港炙手可热的女子合唱组合TWINS成员阿娇——钟欣桐联袂主演,男主角则由香港当红小生,曾主演过《杜十娘》、《警察故事3》的吴彦祖担冈。本片的导演彭浩翔是一位出色的青年导演,尽管他拍摄的电影不多,但他的写作和导演才能早已被业内津津乐道。早在24岁时,彭浩翔的就出版了首部畅销小说《全职杀手》,后来这部小说被搬上银屏,由著名影星刘德华反町隆史主演。此后身兼电台、电视主持的彭浩翔拍摄了首部自己执导的短片《暑期作业》,该片成为历年来首部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短片提名的香港作品,同时获邀参加多个国际影展。《公主复仇记》是这位新锐导演的第三部电影,也是他第一次与内地影视制作公司及演员合作,片中独特的情节设计颇受年轻人的青睐。

  9月25日 19:45 CCTV-6播出 成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