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与你共享”《经典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7:35 新浪娱乐

  现在就投票

  经典音乐是否也能够随着这座魅力都市一同跳动?这是我们从“与你共享”《经典热播榜》2005年1月开榜以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10月8日正午12点,第40期“热播榜”又将揭开全新一期的“起落沉浮”。回首走过的40期,我们和所有的爱乐者一同经历了《剧院魅影》沪上热演100场,薛伟、黄蒙拉、李传韵三大小提琴天才炫技“上海之春”,《星期广播音
乐会》再现上海音乐厅,陈其钢、野田晖行等当代大师汇聚国际音乐节,“星广会”免费进社区等诸多音乐事件。而热播榜单上一首首经典曲目的升降起伏正是踏着海纳百川动感城市的音乐节拍,映着“与你共享”忠实听友的喜笑哀愁。

  在40期的榜单上,我们和120多首经典曲目相遇、相知、相离,它们中既有气势磅礴的管弦名曲,也有优雅华美的歌剧名段;既有世界名团的经典演绎,也有绝代名家的倾情献声;既有古典大师的苍茫情怀,也有现代光影的柔肠寸断。

  “十一”长假期间,“与你共享”《经典热播榜》诚邀你一同加入“梦想投选在十一”的活动中来,60首旧日上榜的热播曲目,60首全力推荐的经典曲目,和着你的梦想一同前行。现在,就请用电脑、手机、纸笔或者一切你想的到的办法,为十一长假安排一次别样的梦想之旅吧。

  每一位投选梦想的朋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由港汇广场6楼永华电影城提供的价值120元的免费电影券两张及价值100元的Ichido免费

蛋糕甜品券。

  收听小贴士:FM94.7东广音乐经典音乐频率10月1日至8日正午12点,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梦想投选在‘十一’”特别节目安排:

  10月1日(周六)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揭榜时刻(第39期)

  13:00-14: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精彩推荐 ——愉悦的古典(1)

  10月3日(周一)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汇聚心中的梦想

  13:00-14: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精彩推荐 ——愉悦的古典(2)

  10月4日(周二)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光影间的爱恋

  13:00-14: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精彩推荐 ——愉悦的古典(3)

  10月5日(周三)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歌剧也疯狂

  13:00-14: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精彩推荐 ——梦想的世界音乐

  10月6日(周四)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冠军曲目PK台(1)

  13:00-14: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精彩推荐 ——灿烂的音乐剧

  10月7日(周五)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冠军曲目PK台(2)

  13:00-14: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精彩推荐 ——天籁美声

  10月8日(周六)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揭榜时刻(第40期)

  12:00-13:00 与你共享热播榜梦想投选在“十一” ——梦想总决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