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十大精品剧目”--舞蹈《八桂大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时间:2005年10月4-5日

  地点:黄花岗剧院

  票价:280元、220元、160元

  90元

  剧 团 简 介

  1964年建团,由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佼佼者组成,是一支拥有100余人的专业表演艺术团体,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荣获2003-2004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台精品剧目、文化部“文华大奖”获奖剧目、第七届中国艺术节“观众最喜爱剧目” 的广西民族音画《八桂大歌》是柳州市五年内打造的又一台国家级精品剧目,首演即一鸣惊人,已连续商演80多场,得到国家文化部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创造了原创剧目在一个城市一次性连演24场的最高记录,应邀赴全国各地演出,引起轰动……

  1998年创作演出并荣获文化部“文华新剧目奖”的中国第一部大型民族音乐剧《白莲》,首演即引起轰动,一炮走红,许多专家认为,《白莲》的演出是地市级剧团完成的国家级剧目,得到了国家文化部领导和各界人士的普遍赞誉。1999年晋京参加建国五十周年优秀剧目献礼演出轰动京城;受国家文化部派遣,组成广西民族歌舞团出访瑞士、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等西欧四国,享誉海外。精选片段多次在央视频道向全球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