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盐城市冠华杂技团国庆少儿杂技专场(10月1-3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09 新浪娱乐

  时间:2005年10月1-3日 9:30 14:00

  地点:浦东新舞台

  演出:盐城市冠华杂技团

  票价:60、50元

  位于苏北里下河腹部建湖,以她特有的文化底蕴,孕育了又一枝独特的文艺奇葩-盐城市冠华杂技团。

  建湖是全国杂技发源地之一,是我国伟大的外交家乔冠华的故乡。早在唐初,这里的“百戏”(杂技)就十分兴盛,解放前后“建湖十八团”的杂技艺术在海内外就享有盛淮誉。2001年在这古老的杂技之乡又诞生了一个新的杂技艺术团体-盐城市冠华杂技团。该团师资成员都是来自原来的江苏省杂技集训班成员。杨同根、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省杂技协会理事、建湖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原盐城市杂技团业务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多次带团赴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演出。高文红,国家二级演员、曾获文化部颁发的优秀教师奖。多次获全国、华东、省颁发的编导奖、服装设计奖、主课老师奖,主教的《春江花月夜》获全国第四届杂技大赛银狮奖。其余教师都出生于杂技世家,有多年从事杂技艺术的丰富经验。

  该团所上演的《芭蕾顶技》结合了中西演技,别具一格,《敦煌造型》体现了古典艺术精华,《刀光》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孔雀开屏》展现了本团的高超的艺术和实力。

  面对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盐城市冠华杂技艺术团决心面向社会、面向未来、面向世界为目标,奋力拼搏,让这朵杂技之乡的民族艺术之花越开越鲜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