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原创电影小剧场话剧《密码》(10月4-6 12-1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时间:2005年10月4-6,12-15日 19:30

  地点:上海大剧院-小剧场

  票价:100 元

  主演:罗颖元、薛光磊、褚颖、王帅

  被社会公认的“天才”(天智),被怀疑是一个被“天才父亲”紧闭了十七年而创造的“克隆天才”。一个大他六岁的女孩(悦美)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天才的生命轨迹。爱情的本能力量使他从盲从父权而急速转变为挑战父权。如同《楚门世界》中的楚门,“天智世界”的天智秀是否就是另一场人生竞技游戏中的牺牲品?当美丽性感的女孩悦美出现,如同《原罪》式的朴朔迷离,是情欲的原罪驱使天智本能地开始向父权挑战。在人性是非的迷途中,一个神秘人物(海知)与天智上演了一场《变脸》式的魔鬼与天使的对决交锋。父与子最后的对话,成为经典教育读本《卡尔•维特》式的人性回归的完美对白。

  天智赫然发现自己的身世和克隆有着无法割断的秘密……

  美女与天才的亲近是纯洁的天性萌动,亦或是另一场新开始的阴谋……

  天才父亲对于亲情之爱的背后是否还隐藏着科学光环下的阴影?……

  神秘人物海知的出没,是现实还是幻觉?……

  天才将天才父亲送上法庭,悲剧该如何收场?……

  一串串密码,一次次震颤,只待观众手中握有解开《密码》的真钥匙!

  10月4日开始,我们相约上海大剧院,共同来解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