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国庆长假好玩伴--动感10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8:30 新浪娱乐

  国庆长假怎么过?听动感101 ,关不掉的收音机!10月1日——10月7日,动感节目播不停!

  10月1日——10月5日11:00—15:00以及10月6、7日11:00—13:00,开设动感大直播! 《彩铃真精彩》节目长假不休息,我们的“拼的是响法”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彩铃真精彩,有你的原创彩铃才精彩!除此之外,每天两位动感DJ将与你互动讨论最
in最时尚的话题,交流长假玩乐心得!想知道动感DJ如何度过长假休闲时光么?锁定动感101,和动感DJ一起走在时尚前列!!

  动感大直播新鲜预告:

  日期动感DJ动感话题

  10月1日野营、隋蕾国庆长假新玩法

  10月2日罗毅、东东为加班族点播

  10月3日罗毅、陈凌峰推荐上海美食

  10月4日李柯、张明推荐热门影视DVD

  10月5日何远、杨越玩嘉年华窍门

  10月6日一雯、李柯长假心得交流

  10月7日麦子、白杰甜蜜长假甜蜜事

  动感大直播,长假每天6:00—11:00,15:00—凌晨1:00,特别开设动感音乐播不停!内容更炫更丰富!

  动感播不停No.1——9位歌手教你如何成为K歌之王!听听李圣洁、吴克群、B.A.D、黄立行、许巍、张韶涵、陶喆、王心凌、黄征 等老师们的K歌小秘诀,在KTV演绎流行作品如何把握音量、运用假声,赶快放下手中课本,捧起《吴克群》《寓言》《旅行》《痴心绝对》等K歌教材,跟着我们的动感老师,准备好成为新一代麦霸!

  动感播不停No.2——长假当然少不了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聆听动感DJ为你推荐各类美食、游玩去处!当然,长假做做沙发土豆也无妨啦!

  动感DJ至酷推荐抢先看:

  动感DJ至酷推荐

  野营美食推荐—日式咖喱饭

  玩乐推荐—印尼餐厅

  罗毅淘碟推荐—华师大后门

  淘碟推荐—宛平南路

  麦子美食推荐—甜品

  美食推荐—鸭脖子

  陈亮好碟推荐—美国连续剧LOST

  好碟推荐—美国连续剧O.C.

  一雯玩乐推荐—全家一起运动

  美食推荐—星级酒店Brunch

  李柯玩乐推荐—CJW推荐

  美食推荐—去吃全蟹宴

  隋蕾时尚推荐—秋冬必购单品

  美食推荐—天目湖大鱼头

  杨越美食推荐—昆山大闸蟹

  玩乐推荐—体验打壁球

  康康美食推荐—尖椒鸡翅

  玩乐推荐—种薄荷好处多

  何远美食推荐—新利查餐厅

  淘碟推荐—2046唱片店

  白杰美食推荐—老北京炸酱面

  美食推荐—过油肉

  陈凌峰玩乐推荐—奉贤海边

  美食推荐—蛋炒饭

  张明美食推荐—枸杞子艾草粥

  玩乐推荐—ALOHA海钓馆

  东东美食推荐—牛肉粉

  时尚推荐—What’s up时尚店

  秋林生活推荐—整理抽屉打扫房间

  玩乐推荐—深秋清晨的外滩

  动感播不停No.3——10段精选《精彩梦剧场》广播剧回放,精彩乐翻天!如果错过了工作日的精彩广播剧,长假让你一一补回!!

  动感101在十一长假用动感音乐、动感话题陪伴你,让你在整个长假守着关不掉收音机!

  在线收听网址:东广音乐网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