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国庆放长假 音乐不放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8:31 新浪娱乐

  国庆期间,东广音乐LOVE RADIO(FM103.7)天天与你相伴,每天24小时好歌靓曲不断,让你听见你的最爱,更有主持人贴心直播(直播时段每天中午11:00--17:00),特别推出国庆点歌节目,为你播出最想听的歌曲,为你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每逢正点为你播出“我爱你中国”特别小单元,回顾共和国56周年的成就与辉煌,每逢半点播出“爱在上海”单元,为你展示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

  在线收听网址:东广音乐网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