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刘烨做客新浪聊天 最喜欢陈凯歌的《霸王别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10 新浪娱乐
刘烨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陈凯歌的《霸王别姬》

和小浪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烨做客新浪聊天最喜欢陈凯歌的《霸王别姬》
期待成长

  主持人马骧:每个演员都被大家最认可,最接受的,甚至被导演赋予你的这个类型,我觉得鬼狼和你的类型有点相近。

  刘烨样子上一点不相同,样子上看基本有点吓人,其他东西,我觉得还是有相近的
地方,但是也有一些导演要求突破的东西,跟我自己平时要求不一样的东西。

  主持人马骧:会不会以后不接类似这样的角色?

  刘烨:现在其实在努力做这个事情,上半年演了一个话剧,看了那部话剧的人都知道,那个戏里面的人挺滑的,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电视剧,就是特痞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前一段时间也被媒体报道特别热啊,大家都在讨论这个。

  刘烨:现在还不能正常开机。现在感觉像变化了一个大谎言了似的,什么时候弄再说吧,但是合同都签了。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面对媒体,别人问到这个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快。

  刘烨:没有,大家关心这个事情很正常,我觉得,因为我相信对待我的媒体,大家对我还挺照顾的,觉得你这个东西会让我很难堪的话他们会尽量避免的。

  主持人马骧:在网上提前看到一个留言,说这个片子,网友问的,是否适合带自己的小孩去看,这个问题我本来想直接问陈导的,从你的角度不便回答吗?

  刘烨:从我的角度我觉得各个年龄段都可以去看,因为有很华美的一些场面和人物关系的设计,包括动作的设计,还有陈导一贯的,影片里出现的一些精神和思想,这个适合年龄大的人看。

  最喜欢陈凯歌《霸王别姬》

  主持人马骧:你看过陈导的片子里最喜欢哪部?

  刘烨:《霸王别姬》。

  主持人马骧:原因?

  刘烨:看完挺感动的,说不出来,你看完一部电影感动的话就是一部好片子。

  主持人马骧:大家都喜欢《霸王别姬》,也对《无极》充满了期待,希望看完之后你能再来和我们一起分享。

  刘烨:你不去看吗?

  主持人马骧:我去。

  主持人马骧: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谢谢刘烨。

  刘烨:谢谢!

  

[上一页] [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