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网络盛典新闻中心--刘德华希望继续拿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32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 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晚会现场,颁发了新闻、娱乐、时尚、文化、财经等方面二十几个主要奖项。除了演艺界、文化界、商界的获奖嘉宾参加外,龙永图、杨澜、周佩莲、韩三平等政界、传媒界的重量级人物受邀组成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各界精英济济一堂,盛况空前。视频为刘德华接受采访。视频/华琨

  主持人:你是这么多今天到这个现场来,唯一一个两次拿了新浪年度盛典的人,有何感想?

  刘德华:网友可能不知道,去年我在网络上面的歌曲啊,还有动作上面我都有兼顾到网上的那些网友,我觉得只要付出,他们一定给你回报,我希望不只是两年,我希望三年四年五年都可以继续拿这个奖项,我会在网络上面付出,我觉得未来一定会好的。

  主持人:打算让网络在你未来的事业上占据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有没有这样一个打算?

  刘德华:我们一直在做网络上的东西,我们自己的网站也花了很多时间在做,也希望我们的网站更跟你们比较,这是我个人的一个网站,其实网络上是可以拉近很多不同地域之间的距离,我今天在内地拍戏,拍完戏我就会上网,有几个网站我都会上的,新浪当然是其中一个啦,其实我通过它可以跟很多很多不同的领域上面的朋友,还有虽然距离很远,但是也是靠网络上,也能知道他们的事情,他担心的我可以很快让他们知道,网络上面是未来的一个大方向,希望新浪给我一点意见,看看我应该怎么做。

  主持人:你提出要求了,我有刁难你一下,还记得上次看新浪是看的哪个新闻吗,关于哪方面的?

  刘德华:我都是看娱乐方面的,我的电脑上面,也是排第三,因为第一个就是我的E—mail,第二个就是我自己的网站,新浪是我第一个除了我自己以外的选择,看的都是香港内地的一些新闻,可能我那个地方,我在一线的时候,有的时候没法上,比如看了一点点,可能我那个饭店的网线的问题。

  提问:华仔你好,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在演艺圈里大家都受你是最忙的,可能365天都是工作的状态,你现在对这种状态是享受还是忍受啊?

  刘德华:当然是享受,如果不享受的话我不可能这么忙,我不喜欢的话我可以不工作,我不喜欢看到的,我不喜欢工作的话,在那个环境底下我一定不可能撑那么多年。

  提问:您会写博客吗?

  刘德华:没有,不会。我觉得不要太强求啊。

  主持人:有很多艺人写博客,在新浪写博客,徐静蕾是人气最高的,我很看好华仔,刘德华大哥,如果有时间的话,如果想把自己的享受和网友分析的话,还有照片分享的话,以后在我们新浪网开一个刘德华博客,好不好?

  刘德华:好。

  提问:新年马上要到了,您有什么新年的愿望呢?

  刘德华:快点把胡子刮了就好了。很快就拍完了,很希望快一点刮掉。

  提问:为什么,这样很帅啊。

  刘德华:看起来比较老。

  提问:您是一个歌手,又是一个演员,

  刘德华:我觉得我两部电影都很好,到底有没有达到其他人的要求,我觉得是另外一回事,我没有遗憾,因为我拍了《星梦》、《再说一次我爱你》,奖项是缘分,而且今天拿了年度男演员奖啊。

  提问:今天你是名副其实的双冠王,是最佳男演员也是最佳男歌手,你自己为什么获得这两个奖项啊?

  刘德华:我觉得因为从刚刚开始,大家都知道我是歌手和演员一起的,在两方面的发展,很幸运的,真的可以很平衡,因为有一些演员,他们唱歌,可能发展得没有那么平衡,可能有一些歌手,戏也不是拍很多,我又唱歌,又拍那么多戏,所以大家的感觉可能是这样的,这次投票,网上的那些网友,大部分的那些,如果你拿了演员,应该很容易就拿了歌手了,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碰巧,有这个机会。

  提问:因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有很多,有

超级女声,包括李宇春,包括张靚颖,你知道吗?

  刘德华:我知道,在网络上看过,在报纸上也看过,我在内地拍戏,也听说宇春也去了香港,我都知道。

  提问:刚才在星光大道上他们的FANS甚至比你还多。

  刘德华:那个无所谓,我希望每个年代都有一些演员和歌手都越来越厉害,这是一个目标,不可能一个人掌控一个演艺圈嘛,希望有很多很多,大家的偶像啊,我们这个演艺圈才会越来越厉害啊。

  提问:你有没有想对超级女声想说的话。

  刘德华:我觉得唯一我可以给意见的话,因为我在网络上面,我在了解所有年轻人中间,都知道她们很厉害,但是我只有一样事情是希望她们可以带到一种好的讯息给年轻的朋友,就是为自己负责任,那就可以了。

  主持人:不好意思,时间原因,我替网友问最后一个问题,有网友在留言板给你的留言是他特别喜欢你,你做的慈善工作很多,他希望在网上能够发起一些事情,他能够帮助你一起这样做。

  刘德华:如果网友有什么问题,或者是希望我做的,如果新浪你们有什么计划,可以告诉我,我可以配合,那是无所谓的。因为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办,因为网络上很多很多技术性的东西我真的不是那么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