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晏菲吴文璟顺义给村民拜年 先下乡后演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晏菲吴文璟顺义给村民拜年先下乡后演春晚(图)
晏菲吴文璟顺义给村民拜年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 1月21日,趁着春晚彩排休息一天的间隙,将在晚会上合唱的歌手晏菲和吴文璟来到了顺义李遂镇崇国庄村给村民拜年,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刚一走到村口,就听到村委会门口的大喇叭里正放着晏菲的歌曲《黄鹤楼》,而很多村民则慕名而来,聚集在了村委会对面的广场上。身为

梦想中国的冠军,吴文璟在村里有
着很好的群众基础,一进村,很多村民就高兴地告诉吴文璟,他们全家都很喜欢他,并且在梦想中国的决赛时给他投了票。两位歌手先是走访了村里最贫困的两户人家,给他们送上了自己的一点心意,同时晏菲还带来了5000斤大米作为年货送给了村委会。

  接下来,在村委会对面的广场上,晏菲和吴文璟为村民们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曲目,并且和村里的孩子一起做了游戏,他们的到来使得崇国庄村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