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广西赛区-林小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广西赛区-林小强

林小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下载:董存瑞19岁

  林小强,男,汉族,中学音乐教师.1977年8月出生于广西梧州市蒙山县陈塘镇,身高1.80米.本人从小热爱音乐,爱好艺术,小学三年级即登台演出,初中阶段参加县“首届中学生艺术节比赛”就获独唱第一名。1992年初中毕业即以优异成绩考取桂林市师范学校音乐专业班,主修声乐。在校期间,曾获第二届卡拉OK大赛第一名和桂林市十大歌手称号。

  1995年7月桂林市师范学校毕业,本人分配到蒙山县陈塘中学中心小学工作,负责全校的文艺和少先队工作并从事音乐教学。1998-1999学年度被评为“梧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每年“六一”儿童节带队参加县里组织的文艺比赛均获得较好的成绩。

  由于工作出色,2000年9 月组织上把我调入陈塘中学任教,负责全校艺术教育并协助团委开展工作。在2000-2001学年度被评为“蒙山县先进教育工作者”。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平,本人坚持在职进修学习,2001年参加全国

成人高考,考取玉林师范学院艺术系进修声乐专业。2004年专科毕业并以优秀毕业生资格直接升本就读。这几年的教学工作,自己也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2003和2004年连续两年获广西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优秀。

  此外,自己还经常参加各级各类的声乐比赛,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现将近两年获奖情况统计如下:

  2003年7月获蒙山县“南雁杯”卡拉OK比赛第二名;

  2003年11月获蒙山县教师艺术节演唱类第一名;

  2004年8月获广西藤县“田福山庄移动杯卡拉OK比赛”第二名;

  2005年元旦获蒙山县第二届移动杯卡拉OK大赛第一名;

  2005年4月获梧州市“学冠杯”卡拉OK比赛一等奖;

  2005年5月10日获蒙山赛区“动感地带”星发现K歌大赛第一名;

  2005年5月13日获梧州赛区“动感地带”星发现K歌大赛第二名;

  2005年5月28日获广西“动感地带”星发现K歌大赛总决赛第三名,并获“最佳人气奖”;

  2005年12月14日获移动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广西区总决赛第一名。

  比赛感言

  移动举办首届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我们作为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表演的平台,感谢给了我们一个大舞台推出自我的大好机会。

  通过本次全国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广西区总决赛,我和广西各地市高手的激烈的角逐,使我们收获甚大,受益匪浅,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舞台经验和演唱技巧,还荣幸的是得到了三位专家直接的专业指导,演唱水平得已提高,更学到很多在我以前的演唱生涯和教学工作中尚未学到的知识,更难的机会是能和各地市的选手们一起生活,一起演出的二十多天,互相帮助,亲如一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实现我的梦想打下了良基。

  从此,我会更加自信发愤努力,勇于拼搏,争取在全国总决赛更加出色,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

艺术人生之路,让我的歌声走得更远,争取更大的荣光!再次感谢移动!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