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四届北京国际戏剧季专题 >正文

第四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神童莫扎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2:45 新浪娱乐
第四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神童莫扎特》

音乐剧《神童莫扎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剧情简介

  2006年是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诞辰250周年,莫扎特的音乐作品享誉世界并流传至今,为了纪念这位惊叹世界的音乐大师,由德国汉堡儿童剧团为中国巡演精心创作奉献一台集音乐会、戏剧、歌剧、视频多媒体等多种艺术样式于一体的儿童音乐剧《神童莫扎特》。让孩子近距离聆听莫扎特音乐的魅力,了解莫扎特6岁时就以游戏的方式谱曲的趣味故事。

  德国汉堡儿童剧团建立于1968年2月,是德国历史悠久的儿童剧团。该剧团的基本理念是向5-6岁以上的孩子提供有专业演员参加的戏剧,让儿童欣赏到真正意义上的演出。

  该剧呈现的是全新创意的音乐剧形式,将歌剧、戏剧表演和音乐会融为一体,配合多媒体视频和现场游戏互动,让观众在美妙的音符与歌唱中走入莫扎特的童年时代,感受古典音乐,在潜移默化中叩开高雅艺术的大门。

  演 出:德国

汉堡儿童剧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