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电影《男才女貌》云南热拍 余文乐苦学交警手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3:39 中国新闻网

  

电影《男才女貌》云南热拍余文乐苦学交警手势

  主创阵容中日合璧

  

电影《男才女貌》云南热拍余文乐苦学交警手势

  高圆圆(左)、余文乐(右)扮演情侣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由北大星光斥资1500万重磅打造,与中国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拍的电影《男才女貌》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北大星光高层和影片的主创人员导演马楚成、监制唐季礼及主演高圆圆、余文乐,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和国内影视新秀王珏等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

  据悉,该片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之中,自5月2日至今一直处于封闭拍摄状态。而此次,随着新闻发布会的举行,影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这次电影版《男才女貌》,也是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继成功打造电视剧《男才女貌》之后的又一回归之作。曾因《星愿》《夏日么么茶》《浪漫樱花》《东京攻略》等影片而家喻户晓的导演马楚成,这次担任了影片的导演。

  除了一流的制作班底外,这次电影的阵容也是极其强大。高圆圆、余文乐,日本著名模特兼演员铃木仁和日本著名歌手三宅尚子以及影视新秀王珏的加盟,也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在影片中,取代了电视剧版中的陆毅与林心如,高圆圆、余文乐一对新情侣组合,演绎了一段超越现实阻隔的生死爱恋。其中,高圆圆饰演了一位有听说障碍的聋哑幼师。说到这次的角色,对于她的喜爱之情让高圆圆溢于言表:“这是最让我有幸福感的一个角色,她虽然听不到,也不能口头表达,但是她却拥有比别人更多的快乐。普通人虽然拥有健全的身体,却往往有很多遥不可及的想法,这让他们生活得很累。其实,幸福因为标准的不同,内容也就完全不同。经过这十几天的拍摄,我愈发觉得我们没有权利也没有理由不快乐。”

  而一贯在港片中出现的人气偶像余文乐,在影片中演起了自己拿手的警察形象,只不过这次由原来的香港警察摇身成为了一位内地交通警察。对于这一角色,余文乐既熟悉又陌生:“我在《无间道》中演了一名警察,这让很多人记住了穿着警装的余文乐。这次演的警察和前者有很大的不同,他不仅仅是一位有正义感的警察,而且还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警察。拍摄了十几天了,感觉还是蛮顺利的。但是要做很多功课,比如交通指挥的手势动作都要进行规范的学习。”

  另外,影片中两位日本演员的加盟也格外引人注目。长相酷似余文乐的日本演员铃木仁在剧中饰演余文乐同母异父的兄弟。日本著名歌手三宅尚子饰演一位在中国拍戏的日本演员,影片中两人谱写了一段耐人寻味的异国爱情篇章。 (记者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