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多伦多大牌云集 罗素·克洛新片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42 南方网

  

多伦多大牌云集罗素·克洛新片揭幕

  罗素·克洛新片海报

  有别于柏林、戛纳和威尼斯三大欧洲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并不以评奖为主,而是以电影展映数量多而著称。而昨日(23日),多伦多电影节对外公布了今年的参展影片和嘉
宾名单,佳片巨星竞相登场,这一盛景让美国影人纷纷引用罗素·克洛即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亮相的新片的名字来作结———真是“最好的一年”。

  来自北美和其他61个国家的352部影片将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主角,而大牌导演的最新作品更是让多伦多的品牌增值了不少。雷德利·斯科特、克里斯托夫·盖斯特、佩德罗·阿莫多瓦、安东尼·明盖拉和米拉·奈尔,62位名导的作品都将在这里亮相,并寻求进入北美市场的机会。

  其中罗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最好的一年》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而由裘德·洛、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电影《进入》也将吸引不少目光。此外,瑞兹·威瑟斯彭主演的《佩内洛普》、西恩·潘、裘德·洛主演的《王的战士》也将是电影节的重头戏。此外,多伦多还招揽了之前的电影节上广受欢迎的热门影片。戛纳影展上口碑颇好的阿莫多瓦的《回归》和布莱德·皮特主演的《巴别塔》。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民意调查,很多美国人将多伦多电影节视为世界上最好的电影盛会,这方面固然有地域性的偏爱,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影响与日俱增,却是不争的事实。而其背靠好莱坞这巨星工厂的天生优势,更是让电影节的星光尤胜过欧洲电影节。据多伦多电影节官方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格温妮斯、丹尼尔·克雷格、西格妮·韦弗、安东尼·霍普金斯、佩内洛普·克鲁兹、詹妮弗·洛佩兹都是其中最闪耀的名字。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