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总决赛第一场今晚上演 十强各有精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超女

  厉娜

  今晚,超女将上演年度总决赛的第一场十强晋级赛,八名选手将脱颖而出继续到下一场的比赛中。刚刚出炉的十位选手,每个都是个性十足,哪个被淘汰都会令不少人感到遗
憾,尽管十个人不能严格的分为实力和人气两大阵营,但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仍将是一场场实力和人气的对决,只有两方面双赢的选手才能够一路顺利晋级。

  〈人气派〉

  厉娜:慵懒取胜

  记者点评:厉娜夺得长沙唱区冠军的时候,曾经引起许多观众的质疑,指她的唱功平庸,而且比赛中间也频繁爆出一些负面新闻,但是,喜欢厉娜的人都认为她的舞台风格有着其独特的魅力,与李宇春的活力四射相比,厉娜那安静的演唱、略带忧郁和慵懒的神情,迷人的眼神都有着难以形容的杀伤力。虽然她的演唱还多少有那么一点瑕疵,但是她柔柔唱歌的感觉却使得许多粉丝对她情有独钟。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Darling》、《谁》

  艾梦萌:歌舞俱佳

  记者点评:作为沈阳赛区最后一名选手的艾梦萌其实是一个重庆妹子,因为外形酷似李玟,又一直以唱跳的风格吸引观众,因此被称为小李玟。孙艺心出局后,10位选手里擅长载歌载舞的就只剩下她了,巫启贤在点评时称赞艾梦萌的歌声穿透力强,再加上成为唱区冠军必备的高人气,都成为她在十强中继续前进的条件。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天亮以后说分手》、《Aroundtheworld》

  刘力扬:魅力飞扬

  记者点评:早在刘力扬出现在超女舞台之前,关于她是台长外甥女的传言就已经沸沸扬扬了。中性选手的类型中,她被视作是挑战厉娜的最强对手。不过,刘力扬的唱功也有着独特的优势,按照评委丁薇的话说就是“在喧闹的人群里,听到她唱歌就能让人安静下来”。英国留学的经历和她曾经力擒小偷的经历让她变得更加立体,广州赛区中决赛时,她的人气狂飙,给我们带来了迄今为止今年超女短信票数的最高纪录——35万票。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1234红楼梦》、《If》

  阳蕾:甜美可爱

  记者点评:重庆妹子阳蕾在今年的比赛中用甜美的笑容打动了很多人,作为超女,阳蕾的背后还有一个神圣的职业,她是一名小学音乐教师,还有酷似邓丽君的外形更为她的甜美加上了不少分数。随着比赛的进行,阳蕾的人气也一路飙升,但是她本来并不扎实的唱功也同样引来了不少非议。不过,阳蕾是一个很聪明的选手,选歌方面也很懂得扬长避短,或许在今晚的比赛中又将让观众有所惊喜。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热情的沙漠》、《Venus》

  Reborn:千变姐妹

  记者点评:Reborn组合是一对美丽的双胞胎姐妹,这样的组合方式和两人的千变造型也让她们成为了今年超女比赛中的亮点。Reborn两姐妹曾经在新疆军区某部边防连服役3年,为她们奠定了不错的文艺基础,“Reborn”在英语里是“重生”的意思,两姐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浴火凤凰。巫启贤认为,Reborn最大的优势就是她们会表演,而且两人的企图心也将是一个力争夺冠的选手身上最大的优势。

  实力指数:★★★

  人气指数:★★★★

  10进8曲目:《姐妹们的聚会》、《十字街头》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