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多伦多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01 南方网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多伦多首映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多伦多首映

  许鞍华新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官方海报表现出影片具有荒诞幽默色彩。

  记者从其欣然影视机构获悉,许鞍华新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9月7日在多伦多电影节做全球首映。该片的官方海报昨天(6日)首次曝光。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是香港导演许鞍华继《玉观音》之后第二次赴内地拍片。影片以上海现代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位知识女性退休后充满戏剧性的悲喜命运故事,女主角叶如棠由斯琴高娃扮演。

  作为北美电影市场最重要的交易平台,多伦多电影节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电影买家。《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选择在这里举行首映,无疑也希望吸引更多海外片商的关注。导演许鞍华、编剧李樯、主演斯琴高娃此次都将出席全球首映式。

  其欣然影视机构海外发行业务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武侠片和功夫片之外,反映普通人生存状态、有深层关怀与思考题材的中国电影近来也受到了国际影坛的关注,在多伦多电影节之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还将陆续参加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等一系列国际影展。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