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妹艾梦萌成功晋级超女六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37 重庆商报

  

重庆妹艾梦萌成功晋级超女六强

  艾梦萌 资料图片

  本报讯昨晚超女8进6,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可谓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结局,尽管过程着实让不少网友紧张了很久。最终,模样乖巧但唱功乏善可陈的Reborn姐妹花和备受短信困扰
的韩真真出局,超女6强产生,重庆妹子艾梦萌也顺利夺得6强中的一席。

  昨晚的比赛开场祭出了“响亮共融合”的主题,八位超女回归了中国最传统的琵琶、箫、二胡等乐器。虽然主办方用尽心思,不过舞台上却花样百出,先是姐妹花唱歌话筒不出声,等到海泉点评的时候又响起手机铃声,惹得网上一片不满。

  接下来,选手们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下周五将是更紧张的6进5角逐。

  历娜晋级 顺风顺水

  第一轮比赛依然玩起了“红蓝分组对决”的游戏,8名选手根据抽签捉对厮杀。在两组二比二打平之后,首次出现了“加时赛”,红队的许飞和蓝队的谭维维为了各组的荣誉首次演唱了各自的单曲。虽然许飞病得声音都嘶哑了,不过那首《今年夏天》被演绎得忧郁而淡定,红队由此胜出。根据赛制,胜方短信最高的选手直接晋级,从长沙开赛以来人气一直高走的厉娜幸运地搭上顺风车,抢先一步拿到了6强的席位。而这个时候的厉娜,似乎还有些没过足唱歌瘾,张大嘴巴特别吃惊。难怪后来她自己也表示:“我其实一直以为,直接晋级的会是许飞。”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