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录制《鉴宝》艳冠全场 竞赛优势胜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
周彦宏录制《鉴宝》艳冠全场竞赛优势胜出(图)

周彦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二套的收视王牌节目《鉴宝》以行业内专家名流对珍宝名品的鉴别分析成为日益富有的国人投资和收藏的最关注节目,它使人们在鉴别/认识/收藏/积累财富中丰富了自己,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和中国五千年文化智慧的精髓。

  《鉴宝》首次改版邀请演艺明星担任嘉宾,周彦宏(blog)成为进入这个栏目的第一个明星,在整场节目的录制过程中聪慧美丽的她充分展现自己魅力,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
并在现场比赛节目环节中以大优势胜出,荣登当日冠军,周彦宏希望富裕了的全国人民都关注这档节目。

  《鉴宝》是富裕了的人民学习的课堂,它将引导大家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最后周彦宏演唱了由龙乐文化正在热推的当红名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使现场达到了最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