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 那一背的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04 南方网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梁咏琪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黎姿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萧蔷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佘诗曼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林志玲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杨采妮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于娜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张柏芝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林熙蕾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舒淇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莫文蔚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李嘉欣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朱茵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白灵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李珊珊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郑秀文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李玟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刘嘉玲

  

女星着装前后风光那一背的风情

  小S

  夏日里要清凉,红地毯上要抢眼,低胸装容太易走光,裹得过于严实又脸上无光。在这个时候,露背装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凡事只看正面的今天,露一下背面,既凉爽,又不影响正面形象,何乐而不为。

  因此,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这几年露背装以其凉快、性感的诱人姿态受到了时尚弄潮儿的千般宠爱,无限风光在美背。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露背装,穿得不好,缺点一一被展现出来,适得其反。

  不过不失

  有时候,女星穿起露背装,并没有让人很惊艳的感觉,只能说是不过不失。

  梁咏琪身材修长,这身金色长裙线条似水一样流畅,颜色高贵,突出了美腿,但是也严重显示了她的“平胸”,没有诱人的胸线让出来的效果大打折扣。佘诗曼身着白色真空装参加杂志举办的电视颁奖礼。前胸保护的严实,背部的曲线是真空的焦点,对于身材过于削瘦的她来说不失为明智之策,白色的层叠别致样式也掩盖了过于单薄的身材,只是与梁咏琪相同,让她显出了身材的不足。

  黎姿出席EsteeLauder专门店担任开幕剪彩嘉宾,有一点妖媚气质的她把红色穿得很美,但奇怪的是这个颜色让她的肤色显得十分黄,而且正面看上去衣服有一点不合身。

  章子怡她身材单薄,衣服设计却比较性感,没有什么好身材可以显现,但衣服上的花朵和群摆的纱裙帮她衬托出了清甜气质,没有多余的赘肉就可以穿得飘逸,只能说是清丽有余而性感不足。

  袁咏仪出席钻饰派对,穿上一件特制镶满钻石的晚装出席。也许这件晚装的重点是闪闪钻石,所以靓靓大美女反而有点失色。而萧蔷出席以一袭黑色大露背装上阵的她,大方秀出白滑美背,不过后腰上可以看出衣服还不够贴服。年纪的问题让这两个美女穿起露背装都显得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虽然林志玲的长裙很飘逸,项链很美,但裙子颜色显得肌肤有点晦暗。美好胸型也没有完美展现,背面看比前面要好,只能算不过不失了。

  衣人合一

  穿衣最高的境界就是“衣人合一”,即使不是度身定做(不排除有些是),也与本人浑然天成。扬长避短让她们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发光点。

  张柏芝的大胆叛逆性格可以代表一代人吧,她从不掩饰自己的性格,着装上也是非常随性。天生好身材是她骄傲的资本之一,就凭她的青春无敌,穿什么都能凸现自己的活力。这件真空的上装和金色短裤给人性感印象的同时,也有阳光灿烂的气质,这大概只有张柏芝能够做到。

  舒淇是很难得的清纯与性感可以共存一身的女星,在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舒淇获得最佳女主角,终于扬眉吐气了:“我要把以前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来!”但是相信看了她性感衣着的人,依然还是希望她一直这样养眼下去吧。

  太瘦的人穿露背装总有“怯怯”的味道。但莫文蔚却是个例外,而且她是很少有资本能穿闪光面料礼服的女星———因为够瘦。但是她的瘦又令她对性感的衣服并不胆怯,挑选合适的样式,加之独到的眼光,她反而是能经常把性感的衣服穿出自己俏丽的味道来。她证明了其实瘦也并不是关键问题,重要的是会扬长避短,适时展露自己的曲线。

  林熙蕾的这袭黑色晚装让她显得肤色如雪。其实越是妖媚的人越要穿黑色的衣服,让她显得更加媚。不过由于款式过于简洁,在她身上也是更是别有韵味,“媚”的同时也显得十分“俏”。而李嘉欣也是如此,不过背部的这根细带有点画蛇添足。

  于娜这身真空装优雅迷人,烟紫色有金色来提亮效果,美好身材展露无遗,背部曲线十分完美,惟一显得不足的是发型让她看上去太老了一点。

  一袭白裙的杨采妮,则在性感中流露天真,整体服装上的线条构造还不错,细节精美。

  衣过于人

  如果一件衣服穿上身后,只见衣服不见人,那么说明穿衣的人已经被衣服“凌驾”住了,这样不是人在穿衣服,而是衣服在“穿”人。

  白灵保持一贯的自我性感风格,一身红裙很是惹眼,毫不掩饰自己40多岁下垂的胸部,也许是审美观不同,总让人看上去很不舒服。

  “性感女神”朱茵也是“老猫烧须”,这件衣服既要展示正面的性感,也不放过展示背面性感的。可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顾得了前,就顾不了后,衣服的背面不免显得十分松垮垮,似乎是披上去的感觉。李珊珊这身真空装,让她显得十分“虎背熊腰”,背部交叉带的设计和泳装类似,不伦不类。

  黄色其实是个不易穿出美感的颜色,而略有点灰暗的黄色更是如此,这件衣服在颜色上就没有给郑秀文增色,反而令人感觉脸色不够红润健康。没有穿出骨感的美,而是单薄瘦弱,胸前显然是采用的阴影修饰过的,但对于不丰满的她来说,这不是最好选择。

  刘嘉玲这条裙充满了个性的华美,也穿出了几分这样的气质,但就身材来看,胸型不够完美,小腹不够平坦,后背也敦实了点,整体感觉让人好像觉得她有一种很强硬的气势,不够柔美。

  李玟身穿白色贴身裙出席记者会,无论别致的剪裁,还是量身定造的合身感觉,她的这袭白衣都充分展现了她的好身材,曲线优美而略带野性,可惜一转身就破坏了这种感觉,细绳几乎快勒进肉里,显得有点赘肉。而小S这件银色礼服很不合身,没有很好展示胸前的风景,后腰线条也不流畅,或是小S站的身姿太费力,有点变形的感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