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年男子向张佑赫展开爱情攻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7:17 Mydaily

  

中年男子向张佑赫展开爱情攻势?

   中年男子向张佑赫展开爱情攻势?

  2006-09-11 13:07:15

  [Mydaily = 张瑞允] 歌手张佑赫(28)曾经因对他表示出特殊感情的男fans感到困惑。

  于11日播放的SBS“夜心万万”节目里张佑赫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对他展开电话爱情攻势的故事。

  第1次来电话,他对张佑赫说:“我已经50多了,但还是想做你的歌迷”这句话让张佑赫非常感动,所以还说在有空时一起喝一杯。

  但是之后,电话次数渐渐增多,那位中年男子的做法也渐渐脱离了fans的身份,让张佑赫有了负担和恐惧。

  他坦白道,之后就不再接那个人的电话了。并且后来差点因此得了手机恐怖症。

  [曾被一中年男子所追求的张佑赫] 张瑞允/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