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两年来生活追踪 除了怀孕还能干什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两年来生活追踪除了怀孕还能干什么?(图)

  2004年9月18日,布兰妮·斯皮尔斯与凯文·费德林举行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2005年9月14日下午,布兰妮在加州一个小镇的

医院剖腹产下第一个孩子。

  2006年9月12日凌晨,布兰妮在洛杉矶一家医院产下了第二个小孩。

  整整两年来,曾经是美国流行歌坛主力之一的小甜甜布兰妮所有见报的新闻,几乎没有一点是与她的事业有关的,除了婚姻就是怀孕。如今布兰妮在流行歌坛的名气已今不如昔,由于长期没有新作问世,她在歌迷中的号召力每况愈下。不过惯于作秀的她仍能不时吸引媒体的注意,用的就是怀孕。不少人在看到了这样的布兰妮之后,都会问一句———除了怀孕,她还能干什么?

  大肚真人秀

  

布兰妮两年来生活追踪除了怀孕还能干什么?(图)

  在与凯文结婚后半年,这对夫妇就不断传出了婚变的消息,然后就会有一系列“辟谣”的举动出现。当然这样的一来一回总是可以让布兰妮频频见报。但布兰妮最热的话题还是她大着肚子到处走动的新闻。

  刚刚结婚后接受的采访上,布兰妮就表示非常希望能借在斐济度蜜月期间造人成功。其朋友介绍,她目前已经戒掉了很多坏习惯,特别是烟和毒品,虽然她以前同丈夫凯文一起吸食毒品,但她已经下定决心把状态恢复到最佳。果然天遂人愿,在不久后就传出了她怀孕的好消息,从此这个曾经以“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而闻名的“小甜甜”就开始了她的大肚真人秀。第一个孩子还没有出世前,她就曾向媒体宣布说,要把自己的生产过程通过网站有偿向公众直播,其收入将全部用于赈济“卡特里娜”飓风灾民。不过,在她分娩后,各家媒体在报道中均未提及此事,或许这又是“小甜甜”和媒体开的一个玩笑。而就在她临产前的一个多月前,她还携着丈夫参加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查里和巧克力工厂》的首映。

  而在怀上第二胎后,她的“真人秀”更是变本加厉。不仅挺着大肚登上《OK》杂志的封面,而且布兰妮又出惊人之举,染一头黑发的她效颦当年以9个月身孕全裸登上《名利场》杂志的黛咪·摩尔,以相同的姿势,为8月出刊的《哈泼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包含全裸的孕妇写真。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