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两年来生活追踪 除了怀孕还能干什么?(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两年来生活追踪除了怀孕还能干什么?(图)(2)

  产子媒体战

  除了频频亮相外,布兰妮的两次生产过程的细节,也是她成为媒体风头人物的“武器”。特别是在生第一胎的时候,从14日上午布兰妮进入医院开始,包括报纸、电视台在内
的美国各大媒体便纷纷通过各自的网站争相报道“小甜甜”临盆的消息,其架势让人联想到总统大选日晚上媒体等待选举结果时的迫切与焦虑。小报和时尚杂志对布兰妮生产的消息发布更是当仁不让。《国民问讯者》杂志上午9点钟即通过其网站发出了全球独家的“小甜甜临产啦!”的消息。随后,《生活与时尚》杂志网站登了有关布兰妮在剖腹产手术中出现并发症的消息。接着,后来居上的《我们周刊》发布了最有价值的新闻:孩子已经降生。

  最厉害的是在她生产前,相关的新闻就已经频频出现,从她选择产房开始,就有媒体报道她生小孩特地远离好莱坞,选在某某

医院生产,而且除了产房超豪华,还要兼顾浪漫气息,布兰妮希望产房内布满白玫瑰与黄玫瑰,让她随时保持好心情。甚至有媒体挖到她提出严格要求,每个为她服务的护士都要经过背景调查,负责面试的是布兰妮的妈妈和医院院长。据悉,布兰妮预订的产房估计3天的住院费不会低于1.3万美元。知情者透露:“她要求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而且要求在生孩子时,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

  好在,这种架势到了布兰妮生产第二个小孩的时候终于没有了,或许媒体已经有了审美疲劳,对小甜甜的第二次生产时,只有权威娱乐杂志《人物》和《美国周刊》等在第一时间宣布了布兰妮生孩子的消息,然后就了事。

  赚钱的“产”业

  怀孕生子对布兰妮来说,不仅是尽量维持人气的好“工具”,而且也是赚钱的最佳“产”业。

  对世上很多人来说,也许辛苦一辈子也挣不到100万美元,但布兰妮的小宝宝刚出生没多少天就挣了600万美元。布兰妮生下第一胎后,各家媒体竞相出价,要获得独家照片。英国《OK》杂志为了获得布兰妮宝宝的第一张照片,签下了150万美元的照片合同。杂志的主编还开心地笑着说:“是啊,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布兰妮,所以我们总是为她留出了专用的版面和经费。”另外,根据与一家电视台签订的协议,布兰妮夫妇在这家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布兰妮和凯文:混乱生活》中允许展示布兰妮分娩时宝宝露出脚的自拍录像带资料,电视台需为此支付300万美元;然后她又将一家三口的照片兜售给了《人物》杂志,从中又捞了一笔。当然,上面提到的为《名利场》拍摄的大肚照片,也为她大大地赚了一笔。而对于布兰妮如此高调的行为,多数人表示反感,指责布兰妮虚伪,嘴巴上天天嚷嚷没有自由,失去隐私,实际上却在靠“贩卖”自己的隐私博取知名度,大赚其财。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