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纪念艺术大师黄佐临百年诞辰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话剧《萨勒姆的女巫》剧照(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话剧《萨勒姆的女巫》剧照(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萨勒姆的女巫》

  时间:9月22日-10月6日19:15(9月25日、26日,10月1、2、3日休息)

  地点:艺术剧院

  票价:100元、120元、150元、200元/座(VIP)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演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故事梗概:

  这是一出荒唐的人生悲剧。

  故事取材于1692年发生在北美马萨诸塞州萨勒姆镇曾经轰动一时的“逐巫案”。

  小镇上流传着一个谣言,魔鬼造访了萨勒姆。嫉妒与报复在萨勒姆四处弥散。很多无辜的人被诬陷并被送上了绞刑架。约翰与女佣阿碧有过暧昧关系,女主人伊丽莎白将阿碧辞退,伊丽莎白因此被心怀叵测的阿碧肆机诬陷报复,她也被指控为与魔鬼来往而被判绞刑。约翰为了救出妻子不得已说出了真相。

  然而,更残酷的考验将约翰、伊丽莎白,以及更多的人们都推向了命运的边缘……

  几百年过去了,生命永远在繁衍不息,悲剧可以无数次地被终止,或者无数次地被导演……

  那个导演将是我们自己吗?

  最负盛名的美国剧作家阿瑟·密勒最具争议的当代经典

  半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地频繁上演

  上海话剧黄金阵容再度联袂

  1979年阿瑟·密勒亲自向佐临推荐的剧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