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宝国李冰冰笑谈影视广告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陈宝国李冰冰笑谈影视广告经

  陈宝国、李冰冰记者李化摄

  昨日,影坛大腕陈宝国和广告新宠李冰冰齐来重庆为“居然之家”开业典礼捧场。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陈宝国一个短小的幽默段子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嘉宾李冰冰则用《吻
你的样子》和《徽娘宛心》两首歌赢得了经久不停的喝彩。随后他俩分别签名派送的100张《大宅门》和《徽娘宛心》的碟在很短时间内就被喜爱他们的观众“一抢而空”。剪彩仪式之后,李冰冰和陈宝国分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电影经

  陈宝国演帝王

  信心十足

  一身黑衣的陈宝国显得既精神又有型,说话的时候目光犀利又不失和颜悦色。昨日午餐上,他只浅尝了一些北极贝、三文雨和鱿鱼等,其余时间则在很友好地满足影迷们合影的要求。当听到记者提出能否采访的要求时,他迅速停下正欲拿起的水果,爽快地答应了。

  凭借《汉武大帝》陈宝国再次入围金鹰节最佳男演员提名,说到这次自己对获奖的期望,陈宝国则显得有些谦虚:“我都得了两次金鹰奖了,也得让别的艺人拿拿吧。”

  有网友一度提出质疑:颁奖典礼越来越多,奖项设置越来越多,从而导致获奖含金量不足,对此陈宝国并不这么认为。“现在每年拍的戏太多了,得奖的优胜者占拍戏数字的比例可以说非常小,我当然认为分量更重。”

  陈宝国所演的《传奇皇帝朱元璋》近来也是颇受网友诟病,被批评其“缺少草根特色”。对各种指责,陈宝国显得有些不服气,昨日做出了有力的回击:“我不知道说这些话的人是什么样的人。但可以说,这部电视剧已经是历史剧里很不错的了。”

  他告诉记者,演过那么多戏,自己精心挑选的帝王角色只有三个,汉武大帝、朱元璋和越王勾践。“朱元璋的性格不像他们所说的草根皇帝那么单一,也不是一正到底,是很复杂的人物。”说到还没上映的《越王勾践》,陈宝国信心十足:“这可能是三部帝王戏里最好看的一部。”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