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我没型,却会秀(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关于唱歌

  已经超越了喜欢

  《斗》是我到正东唱片公司后推出的一张新专辑,我非常爱,请注意,不是喜欢,是爱。这张专辑中所有的歌曲都是我自己选的,甚至后期的编排我也有参与,所以我太爱它
了。

  这张专辑中还传递着很多信息,比如专辑名字叫《斗》,但实际上“斗”是不对的。专辑中很多歌曲的名字都是不对的,内容是对的,比如第一首歌叫《厄尔尼诺》,这是不对的,但是歌曲的内容是对的。

  关于时尚

  我是一个爱秀的人

  很难说我究竟是不是一个时尚的人,但我不是一个有型的人,最多就算是一个爱秀的人。很多场合我都喜欢戴帽子,而且作访问时戴的都是不同的帽子,当然,我也有不戴帽子的时候,要看具体场合。

  记者手记

  长久以来,陈小春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比较时尚和另类的。一个人是否时尚并不一定完全体现在穿着打扮上,他所关心的话题有时也能有所反映。在采访中,小春说得最多的是足球。在艺人中,关心足球的并不少,但是能像小春这样说得头头是道的却不多。另外,小春还提到了他的新专辑,要传递的主题中居然包括厄尔尼诺这样的环境问题。看得出来,陈小春确实与众不同。

  文/见习记者 赵紫馨

  记者连线

  祝柏芝霆锋儿孙满堂

  陈小春在前日面对媒体,曾经高调地祝福了谢霆锋和张柏芝。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又再次向记者表示:“我是真心的,祝福他们儿孙满堂。”

  星周刊:你跟他俩谁更熟?

  陈小春:当然是张柏芝,跟谢霆锋也认识,不过就是见面点个头而已。

  星周刊:如果没有狗仔队的骚扰,当初你跟张柏芝的恋情会不会结束?

  陈小春:首先,我跟张柏芝的恋情我从来没有承认过;其次,如果有恋情,你觉得媒体能分开我们两个吗?应该还是两方面的事情。现在看到她很开心,我绝对绝对绝对要恭喜他们。今天你问我这个问题,我就回答你,至于明天你们怎么写,那就看你的了。笔有时候是笔,有时候也可以是刀。

  谈恋爱不会与外人分享

  星周刊:看来你特别讨厌狗仔队?

  陈小春:你不讨厌吗?就拿阿娇的事情来说,我很伤心,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应该伤心。我们自己人拍自己人,真是丢脸。每天都八卦来八卦去的,有意思吗?如果早晨我看到70岁李阿婆和70岁的张阿爹结婚,那是多么温馨的新闻,可惜没有。你以为我怕狗仔队吗?不是,我懒得理他们。不过他们千万不要来惹我。如果我找了女友,是绝对不会与家人朋友以外的人分享的。

  星周刊:你有什么躲避狗仔队的方式吗?

  陈小春:我为什么要躲避?应该是他们躲避我才对。每次我看到他们飞车追明星的场面,都在想,如果出了事谁来负责?那可是一辈子的事啊。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