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冒雨守候李宇春18小时 媒体呼吁理性追星(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2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我不愿意把自己归类为艺人

  在某种程度上,李宇春似乎不应该属于这个圈子,因为舞台下的她过于安静和腼腆,即使她真正踏入演艺圈已经1年,但她身上所坚持的执着与坦白是很多艺人所不具备的。也许她自己也可以感觉到这种与圈子的不和谐,所以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丝毫不避讳自己的想法:“我更愿意把自己归类为歌手而不是艺人。”

  想做歌手不想做艺人

  原本普通的一个女孩子因为《超级女声》而走上歌手的道路,从平民到明星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得到的,对于这种变化,李宇春很坦白:“明星的感觉与之前想象的会有一些偏差,不过做歌手是我最大的梦想,所以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一直坚持。我将自己划分为歌手的范围,但是有时候要做一些艺人做的事情。”难道在她心目中,歌手与艺人有很大区别吗?“当然,歌手只要做音乐就好,艺人却要做商业的东西,这是不同的。”

  自己的想法曾被公司否定

  李宇春曾经说过,我想做的,我会坚持,我不想做的,我不会去做。那么这张在她音乐道路上最重要的首张专辑她又是怎样坚持和放弃的呢?“音乐上我是很坚持的,我之前第一次见张亚东很紧张,因为传说中他是比较少话的人,而我也很少话,怕大家一起很尴尬,但真正见了发现传说就是传说,他其实很健谈,我们一起聊音乐很聊得来,他也很尊重我的想法,这张专辑很多都是我超喜欢的,因为这也是我的坚持。不过我的封面想法就被公司所否定了,大家看到现在的封面,我不是很喜欢,我是很含蓄的人,很难接受这种夸张的东西,但公司认为我的想法太含蓄,让人不明白到底想做什么,于是就否定了。”

  愿意回去多做功课

  舞台上的李宇春是魅力四射的,舞台下的李宇春却很谦虚。

  一直以来,明星的素质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几天前,范冰冰还因为不知道刘胡兰是哪个年代的人而被大家批评,昨日有记者问李宇春是否知道锦州,她很坦白:“不太熟悉。”于是这个记者表示,锦州在历史上是很有名的地方,问她如何看待明星知识匮乏、素质不高的现象,本以为春春会很尴尬,甚至不高兴,没想到她只淡淡地说了一句:“那我回去多做功课就好了。”化解了尴尬。而接下来她回答另外问题时的那句:“我想告诉大家,永远不要期待做第二个谁,而要做第一个自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来源:时代商报 记者 鲁艺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