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话剧《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 >正文

9个剧场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14 新浪娱乐

  “9个剧场”,即在一个设施内开设九个可供演出的剧场,也创造了在同一地点举办戏剧节的可能。朝阳区文化馆于2003年策划筹建了北京东部小剧场演出中心——“9个剧场”,2004年9月正式面向社会推出。分阶段在文化馆楼体设施内建设了大剧场、TNT小剧场、小梨园剧场、后SARS剧场、集装箱DV剧场、露天剧场等不同主题、风格的演出场所,其中最小的50平米,最大的1500平米。剧场周边还汇集了汽车酒吧、艺术画廊、休闲书屋等文化设施。

  “9个剧场”连续策划举办了“思辨主题戏剧节”“交叉现代舞演出季”“青年导演戏剧探索”“大学生戏剧节”“北京国际现代舞演出季”等一系列演出季,吸引了国内著名戏剧导演、表演艺术家、文化策划人、文化公司及国外艺术团体到此交流、演出;非常注重与国际艺术家的艺术交流、探讨,开办过以色列、英国、德国、比利时、荷兰、美国、日本、韩国、法国、

意大利等众多国际艺术家的工作坊,;独立投资出品了实验诗剧《口供》(2005年7月)、话剧《天使》(2006年5月),并建立了演出制作机制,每年独立推出两部原创话剧。

  “9个剧场”的建立把文化馆的文化触角深入到北京市主流演出市场,以优秀的文化环境,一流的场地设施和认真的从业精神,推动了北京小剧场戏剧运动及非职业戏剧运动发展,形成戏剧东移之势。

  咨询电话:85996011

  电子邮件:cyqwhg@126.com

  朝阳区文化馆网站: www.cyqwhg.com

  地址:北京朝外小庄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小庄路口东北角

  乘车路线:9、101、112、115、118、718、725、306、342、382、815、846路,小庄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