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6个“创智赢家”创业项目项目名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16 新浪娱乐

  陈玲:哈熊玩具世界项目 建立二手玩具回收、处理和二次销售体系,收购目标为城市,而销售的目标市场是农村。

  李迎春:Iradio新传媒项目 为2.5G和3G提供完整的Mobile流媒体内容服务。目标是把手机变为一个广告载体。

  曾伟超:基于手机令牌的动态口令身份认证项目 基于动态口令认证解决方案,是眼下电子交易身份认证安全问题的成熟的最佳解决方案。旨在避免金融欺诈。公司自信在技术上已经取得相当优势,已经在专利保护方面下了不少工夫。

  邵晨:密密麻麻网项目 密密麻麻网专注于城市生活消费,并通过TNT(技术、媒体、通讯)模式服务消费者和提供消费服务的商家,并涉及杂志和书籍的出版。该网站已经在成都等地取得不小的成功,本次邵晨有意通过创智赢家将其密密麻麻网推向全国。

  黄轶纯:视频音频转换软件项目 主打技术是影音转换软件。不过鉴于国内软件盗版猖狂局面,黄轶纯打算主要靠服务赢利而不是软件本身。

  陈维聪:绿色厨房项目 为没有时间做晚饭但又不想天天在外用餐的白领一族打造的绿色厨房。按照陈维聪的设计,绿色厨房项目将有一个总部统一接订单并发送订单,随后有各分区厨房按照客户要求将净菜或者烹调好的饭菜送到消费者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